19岁华人开宝马飙254km/小时 警察:飞机起飞时速度(图)

发表:2019-03-24 03: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3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综合报导)日前,加拿大多伦多GTA地区,在短短12小时内发生了2起严重超速驾驶事件!其中一起是怀疑是一名19岁的华人司机,在403高速公路上飙车至254km/小时,警察形容:“快到非常荒谬的程度”,相当于一些飞机起飞时的速度。”

19岁小伙飙车至几乎爆表 警察:飞机起飞时的速度

据加国无忧报道,3月22日,省警(OPP)在密西沙加403高速公里,抓到一名严重超速司机。该司机在限速100km/小时的路段上,竟然飙车至254km/小时。普通车仪表盘的最高速度,也就显示到260,这名19岁小伙子竟然飙车至几乎爆表。

19岁华人开宝马飙254km/小时 警察:飞机起飞时速度
警察检测到司机飙车时速高达254公里,相当于一些飞机起飞时的速度。(网络截图)

警官形容,这辆车的时速“快到非常荒谬的程度”,相当于一些飞机起飞时的速度。

在被省警拦下后,这辆白色宝马X6 M被拖走了。

根据知情人透露,从这辆车后贴纸的样式和位置推测,这辆宝马的车主,应该是一名他认识的华裔。

无独有偶,3月21日,在距离多伦多40分钟的Whitby,也发生了一起年轻司机高速飙车事件。司机驾驶的也是一辆宝马,司机年仅20岁。

报道称,事发路段限速100km/h,但是该宝马车的时速却达到227km/小时!

对于以上2起事件的更多信息,省警并没有透露,但警方表示,这2名司机最后都被处以吊销驾照7天,同时扣留汽车7天的处罚。

对于警察的处罚,网友纷纷表示罚的太轻!

华人女司机醉酒超速 撞死3个孩子的母亲

据CITY NEWS 报道,2018年10月26日,一名37岁华人女子Xia因酒驾和超速,撞上前方车辆,被撞车辆失控并翻滚多圈,虽然41岁的事主系了安全带,但过大的冲击力依然使她从失控的车上飞了出去,当场身亡。

报道称,死者是一名妻子,也是一名有3个孩子的母亲。

悲剧发生后,省警Kerry Schmidt表示:“我们去敲受害者的家门,告诉她的家人,你们爱的人再也回不了家了,这是一件很痛心但又必须去做的事情。”

之后,肇事华人女司机Xia当场被省警逮捕,被控多项罪名:

1、导致死亡的不清醒驾驶

2、100ml血液中,酒精浓度超过80mg酒驾导致死亡

3、导致死亡的危险驾驶

4、导致死亡的犯罪过失

因为她的一次超速、醉驾,让另一个她永远失去生命,让一个丈夫永远失去自己的妻子,还让3个可怜的孩子永远失去自己的母亲……

希望大家能够珍爱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对自己和对他人负责。

留学生注意:醉驾被抓到就会被遣返

去年底,被称为加拿大史上最严“遣返法案”已经实施。根据现行法律中对酒驾的处罚,留学生、外国劳工或者是临时访客,涉嫌酒驾被指控,即使没有出现交通事故,只要被查到,不管是不是第一次,都可以开始考虑买回国机票了。

至于永久居民酒驾,如果被判处罚款或者6个月以下刑期,那么还是有望可以保住移民身份,但是一旦被判处6个月以上的刑期,移民身份也会被立即取消,刑满释放后立即驱逐出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