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民主党应停止对川普的继续调查(图)

发表:2019-03-25 11: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共和党:民主党应停止对川普的继续调查
穆勒提交给司法部的报告中,没有发现川普总统及其团队有通俄行为。(图片来源:NICHOLAS KAMM/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3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综合报导)喧闹两年之久的通俄门调查,并没有如民主党希望的那样,锤实川普(特朗普)总统与俄罗斯串谋的结论,而是还了川普及其团队一个清白。但民主党领导层周日(3月24日)表示,不会放弃调查。

周日(3月24日),美国司法部部长巴尔(William Barr)在向国会递交的通俄门调查报告信中说,没有发现川普团队与俄罗斯共谋。

在巴尔提交了通俄门报告的总结信后,国会共和党议员表示,“我们的国家欢迎这个早该拿出的结论”。但民主党领导层则普遍不满穆勒调查的结果,他们对穆勒的调查能力以及司法部长巴尔的立场表示质疑,誓言要继续推进对川普的调查。

周日,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民主党议员亚当・席夫(Adam Schiff)表示,他相信有显著证据证明通俄门的存在。他要求司法部公开全部报告,否则他们可能会传唤穆勒。

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纳德勒(Jerrold Nadler)周日在推文中说:“穆勒调查报告提交后,司法部对报告并未为总统开脱的说辞呈现出非常令人担心的不一致和非常令人担心的最后决策。有鉴于此,我们将传召司法部长巴尔近期来众院司法委员会作证。”

对此,国会共和党议员表示了他们的反感。多名共和党议员要求民主党领导层停止对川普总统的调查并指出,民主党的调查行动是在分散川普政府工作的注意力,而其最终目的,就是要弹劾总统令川普下台。

周日,“众议院自由党团”主席马克・米道斯(Mark Meadows)在CNN的节目中说:“我一直认为总统没有通俄,现在看起来事实也是如此。”

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共和党众议员道格・柯林斯(Doug Collins)认为,穆勒调查的时间够长,也是彻底和确凿的,事实证明“没有(发现)共谋,没有(发现)宪法危机”。他表示,民主党应停止对川普总统的调查。

众议院少数党领袖凯文・麦卡锡(Kevin McCarthy)表示,民主党领导层对川普无休止的纠缠,就是故意要分散川普的注意力,使他不能集中精力工作。以这种不负责任的行动,来破坏川普政府的工作。

参议院司法委员会的共和党参议员泰德・克鲁兹(Ted Cruz)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访问时表示,民主党领导层一直追着川普不放,不为别的,就因为他是川普。“他们基本上说的是,因为这个总统是唐纳德・川普,因此他们将要弹劾这个总统。”

国会众议院少数党党鞭史蒂夫・斯卡利斯(Steve Scalise)周六(3月23日)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说,很多民主党人根本不理会事实的真相,他们就是想达到弹劾总统的最终目标。但“人们已经厌倦了这种对总统的不断骚扰”。

路透社在报导司法部长巴尔公布通俄门报告的结果时说,这份摘要的公布可能会在华府掀起新的政坛斗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