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共产党”?在台陆生遭死亡威胁、父母失联...(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19-03-27 10: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台求学的21岁大陆交换生李家宝日前开直播批中共独裁,引发舆论热议。
在台求学的21岁大陆交换生李家宝日前开直播批中共独裁,引发舆论热议。(图片来源:自由时报)

【看中国2019年3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在台湾求学的21岁大陆交换生李家宝,日前透过直播狠批中共独裁,引发外界热议。3月26日,他向台媒表示,不但经济来源被截断,还收到多次“死亡威胁”。

据中央社消息称,台湾嘉南药理大学的21岁大陆交换生李家宝,3月11日透过直播批评当今中国“比辛亥革命前”更黑暗。

他并直指中共迫害打压上百万法轮功学员、709案中的维权律师,及“六四天安门事件”的受难学子先烈,引发舆论哗然。

23日,李家宝在推特(Twitter)上传了一张即时通讯软件Telegram的对话截图。图片中,一名写着江苏省江阴市,名叫“陈焱”的男子,对他发送“我等着亲手杀掉你这个垃圾”的恐吓讯息。

李家宝说,自从上次(11日)的直播传开后,他便多次收到类似的死亡威胁,他还提及,自己的微信已被封锁,3月14日之后便与父母无法联络,打电话“不是无法连线,就是没人接”。

他还称,他父亲传给他的最后一则讯息,是要他立即删除所有在海外的异议发文,并尽速回国。为此,他还联系了大陆的姑姑。

但他姑姑告诉他,他的案子已由国安部、公安部及教育部直接下令办理,情况不乐观。至于他父母,她姑姑只说让他“自己想”。

李家宝无奈表示,目前只能和姑姑联系上,但姑姑也不敢多谈父母的状态,因此,他猜父母可能已被软禁。

他还提到,自直播过后,家人未再汇任何生活费给他,自己目前的存款只能撑到4月底,“我也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

“海外友人曾试图透过线上支付平台转帐帮助我,却发现我帐户因为大陆手机号码遭注销,因而无法收款。”

所以他预计将在下个月(4月)提出,申请在台专案长期居留,并与内政部移民署与海基会人员取得联系。

陆生上台湾节目:抱着必死的决心

据台媒消息称,来自山东淄博的李家宝今年21岁,日前他在清华大学新竹校区开推特直播批评中共独裁后,已引发两岸三地的广泛关注。

3月中旬他还曾受邀《民视》播出的“政经看民视”节目中表示,“当我决定站出来面对中共暴政的时候,我就已经做好了必死的决心。”

李家宝说,自己来台湾后看了许多节目,“台湾真的是一个非常自由、民主的国家。”同时他也批评,“中国在共产党的高压政策下一定会垮台。”

他直言,在中国有他这样想法的年轻人十分少数,但大部分人都是因为受到中共的高压政策,不敢说出来。他之所以会有这样的想法,决定站出来,是受到台湾自由的影响,“台湾都能有民主和自由,为什么中国大陆不能”?

对于主持人询问,有没有想过回到中国的路要怎么走?李家宝说,“自己的签证只到7月2日,如果回大陆的话,肯定会被安上很多“口袋罪”,包括煽动国家罪或者其他奇奇怪怪的罪名。”

李家宝也在节目上呼吁台湾政府,“尽快落实难民法立法”,也希望外界能多给予正面能量,持续关注这个议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