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指责民主党和媒体幕后策划了通俄门(图)

作者:尼古拉 发表:2019-03-29 23: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川普(图片来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3月29日讯】(法广RFI)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四在密歇根州举行了“通俄门”调查结束后的首场公开集会演讲,为其竞选连任做热身。

美国总统川普昨天(2019年)3月28日周四在位于五大湖地区的密歇根州举行了在米勒特别检察官向美国司法部递交《通俄门》调查报告后的首场公开集会。

据本台法广RFI常驻美国法语记者安娜·科尔佩的介绍,川普在2016年竞选总统时,在密歇根州赢得险胜。这一次川普在这个州吹响了他争取在2020年连任美国总统竞选的号角。

来自集会现场消息显示,会场气氛热烈,放眼望去是红色鸭舌帽海洋。川普为《通俄门》调查结束所鼓舞,把批评的矛头指向美国民主党和媒体。就此,本台法广RFI常驻美国法语记者传回了川普集会发言的部分现场录音片段。

美国总统川普说,三年的谎言ˎ 恶意中伤和诽谤,特别检察官没有找到任何勾结,任何妨碍司法的证据。川普指责是民主党,还有媒体幕后策划,目的是为了窃取他的胜利。川普批评媒体从来没有像今天这么腐败。现场情况显示,川普说到这里时,台下的听众们应声附和着。川普接下来开始了他连任竞选宣传,对其工作做了总结。在结束这一历时一小时二十分钟的演讲之前,川普告诉密歇根州的选民,他是为选民们ˎ 为他们的就业,为他们的生活和为他们的社区在奋斗。川普把手放在胸前做出承诺的姿态,他竭尽全力,永不停歇。川普最后用其在2016年总统竞选时的成功名言:让美国再次伟大,结束本次公开集会演讲。


原标题:美国总统川普为连任竞选热身

来源:法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