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军向美采购地表最强坦克 没人想和M1A2交锋 (图/视频)

作者:赵婉成 发表:2019-04-11 21: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演訓中的M1A2(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演訓中的M1A2(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看中国2019年4月11日讯】据台湾媒体中央社报道,有军事专家说美国近期将公布出售台湾向美国采购的M1A2战车坦克),对此,台湾国防部长严德发星期四(4月11日)表示,军购程序按正常进度执行,美国还没有公布。但台湾军方表示,台湾军备局将自行生产M1A2战车使用的120公厘(毫米)战车炮弹。

中央社在报道中说,陆军拥有约1千辆战车,包括主力战车的CM11勇虎战车以及M60A3战车,但这些战车已经使用超过20年,台湾军方编列机密预算,向美国采购首批108辆M1A2战车,国防部也向美方提出采购这种战车所使用的精准弹药,预计新战车将全部驻守在北台湾的六军团,以确保台湾北部中枢战力防护与安全。

台湾军方星期四表示,为建立国防自主能力以及缩短获得120公厘(毫米)战车弹的时间,因此规划运用军备局现有的战车弹生产线,建立120公厘(毫米)战车弹产能。

M1A2战车重约70吨,时速可达72公里,配有车间资讯系统等高科技电子设备,被称为地表最强战车。台湾军方分析认为,有了M1A2加入军力阵容,当共军侵犯台湾时就必须运送更大的战车登岸,这种难度可能会使共军难以登陆。


原标题:台军方:将为向美采购的M1A2战车生产战车弹


没人想和M1A2坦克交锋(视频来源:Youtube)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