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岁小钟为何还没结婚?前女友透露关键原因(图)

发表:2019-04-18 1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钟和茵芙。
小钟和前女友茵芙。(图片来源:脸书撷图)

钟昀呈(1971年12月16日生)现年47岁,艺名小钟,是台湾男歌手及综艺节目主持人,前男子团体“咻比嘟哗”成员。团体解散后朝主持界发展,逐渐转型为笑星通告艺人和主持人。

小钟是桃园市杨梅区的客家人。他在未出道之前,曾参与木船民谣歌唱大赛并赢得冠军;后来他加入吴宗宪所主持的节目《超级新人王》,成为“宪宪家族”重要成员。1997年他与吴宗宪、小马、刘畊宏组成歌唱团体“咻比嘟哗”,共发行四张专辑,团体当红一时,到了2001年“咻比嘟哗”解散。在经历一段低潮之后,小钟以笑星之路重新出发,在各综艺节目上大讲冷笑话,被冠以“冷笑话王子”之称。

将迈入知天命的小钟为何恋情总告吹?

现年47岁出到多年,即将迈入知天命的笑星小钟始终找不到理想的结婚对象,先前曾被曝光和小14岁的嫩模女友茵芙一起吃火锅,可惜恋情曝光才短短半年就爆出分手,如今前女友茵芙终于松口透露,小钟为何恋情总告吹!

47岁小钟当时和茵芙交往半年,据悉因他“想婚头”,女方演艺事业却才刚刚起步要进入冲刺阶段,两人无法达成共识而分手。这是典型射手座男性的个性,看到喜欢的,就要马上得到的冲动;可是女方不见得喜欢那么速战速决,所以恋情就无疾而终。而往往女方被射手座男性短暂但强烈爱情震撼,分手后女方会移情作用到下一个对象,且都会结婚。

茵芙如今则是幸福人妻,而小钟成了“倒数第二个男友”,最近上《命运好好玩》细数过往恋情,因和小钟交往过的女星,和他分手后总是下一个就找到真命天子,茵芙说小钟确实是她交往过的男友里很好的人,不过最后发现两人只适合当朋友,所以才会分开。

前女友评价小钟个性认真大方 缘分尽了才分开

别看小钟萤幕上嬉闹搞笑,其实私下的他个性认真,前女友茵芙进一步透露:“大家看他表演魔术好像很烂,其实他在家都花了很多时间练习,他还会自己加笑料进去,真的是背后7年功的那种人。”既然小钟那么好,为何还会分手?茵芙说“就是觉得当朋友比较适合吧,像很多人交往多年都没结果,就是缘分尽了而已。”同时射手座男生永远都不会成为恐怖情人,他们的字典里没有为爱殉情的字眼,永远都是好聚好散的那种。

茵芙曾形容小钟是她见过非常大方的人,“如果他真的小气,不会一直以来都交到不错的女友(指季芹、王怡仁)。”她不否认当时与小钟有聊到未来,但彼此交往不久,还在摸索的阶段,“人的一生只有一次跟一个人走到最后,他刚好不是,这不代表他不好。”

所谓“相由心生”,也许小钟多做好事,把欢乐带给人群,或许命运也会改变,在不久的将来,也许可找到一位知心的美娇娘作为终身伴侣。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