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安全教育还原车祸现场 不料演员真被撞死(组图)

发表:2019-04-19 00: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4月18日讯】日本一所中学为教育学生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请来特技演员重现车祸现场。不料在演示过程中发生意外,特技演员当场被卡车撞伤,7小时后不治身亡。

据日本媒体报道,当地时间4月12号,在日本京都山科区平田町的一所中学和当地政府主办的交通安全教室活动中,请来了34岁的特技演员中村佳宏。按照计划,中村佳宏将扮演路人,误入卡车驾驶员的视线死角,被时速10公里的卡车撞上,他被撞倒后将抓住保险杠,身体拖入车底一段时间。

为安全教育还原车祸现场 不料演员被真撞死

让人没想到的是,在演示过程中发生意外——中村被卡车撞倒后,双手虽然尽快去抓住了保险杠,但此后在过程中不慎松了手,身体下落被卡车推着在地上摩擦前行。

他看起来非常痛苦,并不断大叫。旁边的工作人员发现不妥,其中一名穿灰色夹克的工作人员飞奔过去,卡车终于停下。当时有大约470名学生在现场目睹了整个过程。

为安全教育还原车祸现场 不料演员被真撞死

报道称,中村胸腹等部位遭受严重挤压,送医7小时后不治身亡。一场教学活动就这样真的成为了一场意外事故。

报道还称,事实上,为了让学生们感受到恐怖实感,类似的教学活动从2016年起已经进行过6次,但此前都不曾真的发生事故。

事故发生后,中村所在的公司发表声明,对参加教育活动的学生和相关人员表示抱歉,并称未来会更加注重安全,也会为死去的中村祈福,对其家人致以歉意。

当地政府也表示,考虑到学生的心理状况,今年将终止类似的教育活动。

该新闻在网上曝光后,有网友表示,“太可怕了”、“这下学生们肯定有很高的安全意识了”,也有网民表示:“这种教育方法挺奇葩的。”

责任编辑:何庆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