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长相 就是你灵魂的模样(组图)

发表:2019-04-21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想要美好容颜,心境一定要明媚。
想要美好容颜,心境一定要明媚。(图片来源:Pixabay)

如果上帝给了你一张漂亮的脸蛋,你要留心,这是对你的灵魂的一个考验。

奥黛丽.赫本说过:

若要优美的嘴唇,就要讲亲切的话;

若要可爱的眼睛,就要看到别人的好处;

若要苗条的身材,就把你的食物分给饥饿的人;

若要优雅的姿势,走路时就要记住行人不止你一个。

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美与丑,一个长得好看的人,如果性格不好,修养不够,那不一定看起来好看,你的面相,就是你的风水。

1、你的面相,就是你的性情

你的面相,就是你的性情。
你的面相,就是你的性情。(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生活中,总会有这样的现象:

一个第一眼看上去五官非常精致的人,看久了却觉得一般;

一个第一眼看上去一般的人,后来却越看越顺眼,越看越有味道。

之所以会这样,多半是因为这张脸上渗透出了个人的性情,是性情影响着容貌。

一个人的性格写在脸上。

你看《红楼梦》中,多愁多病的黛玉是“两弯似蹙非蹙罥烟眉”;善良懦弱的迎春是“肌肤微丰,温柔沉默”;精明强干的探春则是“俊眼修眉,顾盼神飞”。

年深日久的性格,改变了他们的容貌。

中国有一句老话叫相由心生

“相由心生”是告诉我们,一个人的相貌是会随着心念改变。

你宽容,脸上便有了安然的美感;你友善,嘴角的弧度就会自然上扬;你简单,脸上便展现了孩童般的微笑;你虚伪,眼里便有了游离的窘态;

你暴躁,眉头也特别容易紧蹙……

一个人的精神状况,若是发生了积极的变化,整个人就会有活力、坚韧、自信,不光是改变了容貌,更能提升气质。

如果你想要美好容颜,那么你的心境一定要是明媚的,只有心底的明媚,才能滋养出旷日持久的美丽。

2、你的面相,就是你的生活。

你的面相,就是你的生活。
你的面相,就是你的生活。(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我们常说,这是个看脸的社会,以貌取人,真是肤浅。

其实有时候,以貌取人也是公平的。

这种“貌”,不只是颜值,更融合了面相、眼神、谈吐、举止、气质……

一个人过得好不好,看看她的相貌就知道了。

看到过这样一个调查:

在工资水平上,长相好看的人比长相一般的人高出15%。

这不仅是因为长得好看,就能获得上司青睐。更多的是因为长得好看的人,背后都有着很多的优点,一个女人精致的外貌背后,一定是过着更加精致的生活。

精选饮食、按时休息、坚持读书、坚持运动……

你的容貌,正是你赋予生活的样子。

好看的相貌需要天赋,但让人看着干净舒服的长相,只需要你的自律和爱护,我们每个人都要对自己的相貌负责。

3、你的面相,就是你的经历。

有人说:如果上帝给了你一张漂亮的脸蛋,你要留心,这是对你的灵魂的一个考验。

如果你的灵魂平庸,这平庸会反映在脸蛋上,把漂亮现形为粗俗。

特别是一个女人年龄过了三十岁,天然的漂亮谢了幕,此时展现的是个人修为的美丽。美丽不美丽全凭自己。

郭四小姐郭婉莹的故事许多人都读过,她是出生名门的大小姐,也经历过人人自危朝不保夕的岁月,年轻时被派到农场劳动,但无论多苦,她依然细心打理自己,尽量保持从容、优雅。

直至暮年,郭婉莹依旧是个优雅淑女,作家陈丹燕叙述和郭婉莹见面的场景:“那天她的头发如雪,穿着天蓝色的毛衣,还是很美的一个人。她在八十六岁的时候,与三个年轻女子一起出去吃饭,可那感觉却好像是,三个男子陪一个迷人的美女去餐馆,而不是三个女子陪一个老太太。”

这就是气质,你经历过的苦难、你包容过的世事、你走过的岁月,都会历练成睿智、优雅、大气、温柔,成为你一生的面相。

好看,绝非肤浅的美丽,它是一个人剥离了外表之后的素养,是放在瀚海人群里也能一眼分辨出的气场,这是灵魂的样子。

英国文学家罗素说:

“一个人的脸,就是一个人价值的外观。它不仅藏着你的生活,还藏着你正在追求着的人生。”

一个人的面相,不仅关系着你的现在,更决定了你的未来,请相信相貌是能逐步改变的。

所以,做一个单纯善良,乐观向上,内心充满爱和感恩的人,滋养更加丰富的灵魂,培养更加乐观的心态,成为更加精致的自己,你一定会变得越来越美。

责任编辑:wend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