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身上有这3种迹象 会越来越有福气(组图)

发表:2019-05-05 0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人身上有这3种迹象,会越来越有福气。
女人身上有这3种迹象,会越来越有福气。(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女人的福气不是完全体现在金钱上,更多是体现在她的性格与行为,你的福气来源于你的心性。

福气的女人来自身上的品质,一个女人的福气是与其内在息息相关的。

有福气的女人大都有好的性格与品质,往往来说,一个女人身上有这3种迹象,会越来越有福气。

1、善良:善良是发自内心的选择

善良的女人福气来自善良,善良本身就是一种最大的魅力。

善良能唤醒善良,善良也能吸引更多的人靠近。

不过要说明的是善良不是懦弱,善良是来自内心的强大,它不求回报,而是发自内心的选择。可以说善良是人性中永恒的向阳面。

我曾认识一个大姐,她说自己一路上帮助了许多人,从来没有想过要回报,但是其实帮助人的时候她就已经获得最大的福气。

她无形中积累了很好的口碑,很多人都愿意给她机会,介绍项目给她,她想或许善良本身就是能够给自己带来祝福的,更能给别人带来信任与心安。

2、自信:从不自卑,而是知道自己要什么

自信的女人也是最有福气的女人,这种女人最有气场。一个女人的自信来自对自己生活的掌控。

这种女人知道自己要什么,她们目标感强,不会轻易去羡慕他人,而是脚踏实地过好自己的生活。

自信的女人也是最有福气的女人,这种女人最有气场。
自信的女人也是最有福气的女人,这种女人最有气场。(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很多男人的眼里,自信的女人是最美丽最漂亮的。

也就是说男人眼里的极品女人有时并不一定要相貌沉鱼落雁的,有一份稳定的工作,有一种超人的气质,有一种充分的自信,同样可以让男人痴迷。

自信可以帮助女人获得内在的世界。作为一个有福气的女人,一定是内心淡定的。

她们明白自己想要交什么样的朋友、想要什么样的男人、想要过什么样的生活,明白自己想要什么。

所以,她们往往会在生活中做出恰如其分的选择,她们的自信是来自对生活的洞察,也来自对生活选择与经营,她们其实是最有智慧的人。

3、感恩:感恩是最好的生活态度

感恩的女人让生活中充满着温情,她们知道谢父母,却不盲从。知道谢天地,却不畏惧。

知道谢自己,却不自恋。知道谢朋友,却不依赖。

知道谢每一粒种子每一缕清风,也知道要早起播种和御风而行。

感恩的女人并不在于完全物质上的富裕,她们对生活怀了一颗朴素的心,知道了脚踏实地,懂得了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

感恩是最好的生活态度。
感恩是最好的生活态度。(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此时的女人,看花是那样的美,看叶是那样的灿,即使是风雨,也知道那是人生中必要经历的风景,而且心中一直盼望着彩虹。

感恩的女人更容易有良好的人际关系和家人的情感支持。

从本质上来说,人很少是被累死的,只有被烦死的,如果心情不愉快平和,有再大的能耐也干不长。

而学会赞赏和感恩是一个法宝。

周围的亲人、同事都“人和”了,事业和生活的平衡点就会水涨船高。

女人不是一根插在土里的竹竿,而更像一棵树,只有根系发达,才能茂盛繁荣。

总的来说,有福气的女人来自内在良好的心态,她们擅长感恩,所以会更为容易幸福;有福气的女人也来自内在的善良,她们发自内心的帮助她人,很少求回报,所以无形中积累很好的德行;有福气的女人也来自身上的自信,她们知道自己最想要的生活是什么,所以可以恰如其分的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

她们内在独立,身上不匮乏,无论是否有人爱,都活得恣意盎然,这是她们有福气的根本。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