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最重要的风水 只看一个地方 真准(图)

发表:2019-04-28 20: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家中最重要的风水,只看一个地方,真准。
家中最重要的风水,只看一个地方,真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来咨询家中风水的问题,如果是直接见面的人问风水,就会先观其容颜,要是一个满脸横肉、刻薄相的女子来问,就会直接跟其说:先把自身的风水调好,自然就好了。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个家最重要的风水是什么与之共勉。

1、我国的文字中,在很多人看来最有寓意的一个字是“安”。“安”字,上面一个宝盖头意为家,就是告诉男人,女人就是家,家里有一个女人,你的心里才能安宁。古语说:“妻贤夫安。”可能就是对这个字的深刻解释。

2、一个家丈夫有大格局,妻子有好情绪,就是一个家最好的风水。如果说丈夫是山,妻子就是海。山可给人依靠,海可抚慰人心。如果说丈夫是灯,妻子就是火。灯照亮方向,火带来温暖。家庭,由夫妻共同打造。决定家庭的风水。

3、如果说:男人是一个家的顶梁柱,主心骨;哪女人,便是这个家的风水,这个家的气数!女人是家里的风水。一个家是否幸福、平安,后代能否成才,跟这个家庭中的女主是息息相关的。

女人是家里的风水。一个家是否幸福、平安,后代能否成才,跟这个家庭中的女主是息息相关的
女人是家里的风水。一个家是否幸福、平安,后代能否成才,跟这个家庭中的女主是息息相关的。(图片来源:Adobe stock)

4、如果说丈夫在家庭中扮演的是掌舵者、领导的角色,那么妻子则是一个家庭的调节剂、供氧机。作家梁晓声曾说:“人类生活中最温馨最富有诗意的,能使人类情感得到净化、趋向美好的部分,源于女性。男人成就世界,而女人成就了男人。

5、从古至今就说:“成家立业”,成家了才能更好地立业,就是因为丈夫浸润在妻子的温柔、家庭的温暖之中,能够更有干劲、无后患地为生活打拼。胡适在《我的母亲》一文中写道,“我母亲的气量大,性子好,待人最仁慈,最温和,从来没有一句伤人情感的话”。

6、父为干天,母为坤地。乾坤相宜相吸,人宇和美无极。父亲有方向,母亲有温度,一个家庭的运势必然顺遂旺盛。

父为干天,母为坤地。乾坤相宜相吸,人宇和美无极。
父为干天,母为坤地。乾坤相宜相吸,人宇和美无极。(图片来源:Adobe stock)

7、女人衣着整齐,家里常常整洁;女人衣着懒散,家里常常乱七八糟!心情也会不好;女人斤斤计较,心眼小,家长里短,家里永远不会太平,女人宽宏大量,通情达理,家中必然运旺、财旺,老少健康。

8、都说女人是水做的,水可载舟亦可覆舟。贤惠、善良的女子,是旺夫之相。女人的生活是好是坏取决于她是否有好的品行。有一种水,清澈洁净,精神温和,能滋润和净化人的心灵;有一种水,泥泞浑浊,不清不静,会浸浊和伤害家庭。

9、太强的女人,常有祸殃;因为女人因水性柔弱,悖离了风水之论。尊重女性的男人,往往容易发财致富,是因阴阳合一,圆润通达;男人永远需要水性的滋养,才能气运勃发,借风水转好运。

贤惠、善良的女子,是旺夫之相。
贤惠、善良的女子,是旺夫之相。(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0、常说:厚德载物,厚德养家。女人是水,德性如水。才能承载家庭的发达。好女人,不是姿色,而是心色。好妻子,不是相貌,而是心貌。命由心转,运由心生。德行好的女子,年龄越大,越有福相。德行不好的女子,年龄越大,就越丑陋。

11、写就了无数伟大鸿篇钜作的德国作家歌德,阅尽世间繁华与悲苦,最后却说:“无论是国王还是农夫,家庭和睦是最幸福的。”家庭和睦,是最高境界的修行,也是一个家最好的风水。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