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650家机构在美圈钱 应对当前危险委员会支招(图)

发表:2019-05-14 05: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白宫首席策略师班农
前白宫首席策略师班农(Steve Bannon) Sean Gallup /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5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编译/综合报导)“应对中国(中共)当前危险委员会”(Committee on the Present Danger: China)4月25日举行活动。针对650家中国机构从美国投资人手中集资的现象和可能的风险,委员会专家指明监管方向。

第四个“应对当前危险委员会”以解体中共为目的,第二个委员会曾帮助里根政府解体苏共。

中共从美国人手中圈钱

约有650家中国机构在美国从美国投资人手中集资,对这些公司的监管很少,华尔街获取了大量利益,却给美国投资人带来了风险。

Hayman Capital Management的创始人和首席投资官巴斯(J. Kyle Bass)表示,中国公司在美国上市的公司,美国的市场技术分析指标ATR分为三个等级,不同的等级有着不同的要求清单。今天,中国的银行实际上可通过卖出股份的方式,在美国筹集资金。他们要做的全部工作,就是发给美国一份15页的闪亮年度报告,充斥着图片。不需要报表,不需要审计,没人知道背后的故事。

他说,这种清单要求很可怕。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应采取措施,让竞争的平台更公平。目前,对中国公司的监管很松,对他们的要求应该和美国公司一样,这样才能防止欺诈公司轻易从美国圈钱。

欺诈将付出代价

Geolnvesting LLC的共同创始人大卫(Dan David)表示,他有大量关于欺诈的报告亟待处理。今年,将会有一些被公诸于世。这是非对称的系统,某人不会因欺诈而入狱,但是他可以通过欺诈赚钱。那样的话,他们就会继续欺诈。

大卫说,有几个价值几十亿美元的首次公开募股(IPO)将会很快出现在卖空报告上。

针对与会者的提问,如何能让华尔街人士知道应该把美国放在第一,而不是短视地只看到下个季度赚多少钱?

Macrostrategies LLC主席高盛(David Goldman)表示,目前美国的大企业通过中国生产大量的硬件产品,美企通过卖给他们软件获利。这就是脸书、谷歌等保持与中国现有生意的原因。中国向美国大量输出手机、电脑等,这些美国公司通过软件赚钱。

他说,因为硬件在中国被大量地国家补贴,致使美国的相关行业破产出局。现在愿意冒险投资到硬件制造业当中的美国资本为零。美国还在失去半导体工业。他建议川普(特朗普)总统应招集美国的前10大企业,让他们把上万亿美元的闲置资金拿出来在美国投资。

华尔街是中共代理人

前白宫首席策略师班农(Stephen Bannon)说,华尔街不是不知道,他们全部知道。美国大企业是中国共产党在美国的游说力量,华尔街是中国共产党在美国的投资人关系部门。这是一个公开的秘密。

三四周前,戴维斯(Bob Davis)在《华尔街日报》上发表文章,披露了华尔街给川普总统的压力。对冲基金者们称,与北京签署购买2万亿美元大豆的协议,不要管什么结构性改革、强制技术转让、国家补贴工业等。

班农说,中国共产党最大的出口是产能过剩。为什么日本工业不能够兴起?中国大量的产能过剩是西方的美国融资的。这些人是没有注册的外国代理人。

俄罗斯经济规模不及纽约州

班农批评那些还在进行“通俄门”调查,抓住俄罗斯不放的人。他说,俄罗斯的经济规模比纽约州还小,人口萎缩,没有高科技。他们应该去调查那些没有注册的中共代理人。

班农说,我们从谈判桌上撤出了一个条款,我个人向中国人道歉,我们把任何谈及防火墙的话题都撤出了,防火墙都不在贸易谈判之中!防火墙让中国人陷于被奴役的境地,从信息上、从数据上,却没有被摆上谈判桌。我认为,美国人应该继续用选票支持国家主义者,比如川普,而让拜登这样的人付出应有的代价,让司法部调查此事。

2018年,美国调查记者、作家和政治顾问彼得·施维泽(Peter Schweizer)批评了拜登之子的公司渤海华美发布的时间,因该独家协议恰逢当时的副总统乔·拜登和中国政府处于谈判之际。

5月1日,《纽约时报》对亨特·拜登(Hunter Biden)参与乌克兰能源公司Burisma Holdings提出了类似的担忧。在美国参与乌克兰应对俄罗斯在该地区的入侵略时,乌克兰能源公司向亨特·拜登支付了每个月高达50,000美元的款项。

《华盛顿观察者》5月4日援引新闻报道称,前副总统还曾威胁乌克兰总统解雇参与调查他儿子的检察官。

川普的4大策略

班农去年9月曾表示,为赢得贸易战,川普政府已经有步骤地在推行4方面的策略:(1)高额关税且紧锣密鼓;(2)大规模动用301条款;(3)切断关键供应链;(4)掌握中共高官财产在美国的情况。

班农近日在接受Conservative Citizen采访时说,这实际上是“经济战”。中国共产党和美国的经济战争已经打了20-25年了。川普在成为总统之前,就已经注意到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