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非移民用社会福利 担保人须向政府偿还(图)

作者:天琴 发表:2019-05-24 10: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快讯】非移民用社会福利担保人须向政府偿还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5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天琴报导)2019年5月23日,川普总统签署备忘录,以确保各机构根据现行法律充分执行非公民使用基于收入(多少)的福利方案的限制。川普总统正在采取行动保护美国的社会安全系统,并促进非公民自给自足。法案中明确要求,被担保人所享用的任何社会服务和福利,包括医疗补助等,美国非移民的经济担保人必须向政府偿还,

该条款是克林顿总统签署的1996年“非法移民改革和移民责任法”(Illegal Immigration Reform and Immigrant Responsibility Act,简称IIRIRA)和福利改革法的一部分,当时得到了民主党的支持。

法案规定,外国人“应该不依赖公共资源来满足他们的需求”。法案要求,在确定非公民是否有资格获得(基于收入的)福利时,要考虑担保人的资金来源。尽管该法案已经加载联邦法律,但是至今没有得到执行。

根据该法案,移民的每个未来的经济担保人都需要签署一份宣誓书。该宣誓书详细说明了担保人对于移民申请人的财务责任。如果担保人没能支付依法所要求的费用(指的是外国申请人享用的福利),将依法转到收集(费用的)程序,以确保担保人依法偿还资金。卫生和公共服务部将收集担保人者和移民的数据,而财政部将收集资金。

川普总统一直推动呼吁结束抽签移民和家属关系移民的制度,但是他欢迎优质移民,旨在确保来自美国的人能够自给自足,不会给美国的公共资源增加额外压力,比如在福利房配给中,必须核实任何申请人的移民身份。

川普宣布,该提案还包括一项“建设美国签证”,该签证将采用“计分制度”来判断,(考量技能、年龄、英语水平、教育以及申请人收入状况等)来判断是否给予申请者移民身份。

川普说: “未来的移民将被要求学习英语,并且在被接收之前通过公民知识考试。”

川普总统在宣布他的移民改革措施一周后,签署了这份备忘录。川普的备忘录指示联邦部门为各个州政府制定具体细则,法案将与2019年12月前开始实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