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金字塔之谜 史前文明的证据?(视频)

作者:天琴 发表:2022-12-04 07: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南极金字塔和埃及金字塔
南极金字塔和埃及金字塔(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南极洲是地球最南端、位于南极的大洲,四周环绕着南冰洋。南极洲的土地面积约有1400公里,是世界上第五大洲,南极洲约98%面积被冰覆盖,冰的厚度平均达2千米。

来自欧美的一组探险队在南极洲发现了人造金字塔!在冰封大地上,这些金字塔穿透融化的冰雪崭露尖峰。在Google Earth上南极金字塔的确切位置是:79 58'40.06"s 81 57'19w

南极“金字塔”是古代人盖的?
南极金字塔座标(图片来源:看中国)

众所周知,南极洲是地球上最为寒冷、干燥、多风的大洲,气候异常寒冷,终年覆盖冰雪,为寒带冰原气候,号称世界风库、极寒、极干。全洲年平均气温为零下25℃,内陆高原平均气温为零下56℃左右,极端最低气温曾达零下89.2℃,为世界最冷的陆地。这里自然环境严酷,其气候不适宜普通人类居住,只有适应寒冷的植物和动物能生存于此,包括企鹅、海豹、线虫、缓步动物、螨、多种藻类和其他微生物,以及冻原植被。

南极被冰雪覆盖
南极被冰雪覆盖(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南极洲没有永久定居人口,仅有一些来自其它大洲的考察人员和捕鲸人员,因此有“白色荒漠”之称。在这样一个没有人烟的“白色荒漠”上竟然发现了金字塔,这真叫人感到震惊,因为按照现代理论根本没法解释的通。

有人说南极洲金字塔就是被覆盖的消失之城“亚特兰蒂斯”留下的文明遗迹,它不是被海水淹没,而是被包裹在了冰川里。

难道在过去,南极洲曾经气候温和?存在过古老人类文明?更令人疑惑的是,如果这里确实有过人类古代先进文明,那会不会有其他建筑埋藏在冰雪下面呢?

或者南极洲“金字塔” 只不过是天然形成物?

科学家们发现,在世界最大的埃及古雕像上有水力侵蚀的迹象,这表明在短短几千年中,埃及从热带雨林气候转变为沙漠气候。如果埃及气候变化真的如此迅速,或许南极气候也在同一时间发生了巨大变化。

也有推测认为,这些金字塔跟现在的南极洲没有什么关系。建造金字塔的那个年代,在这块大陆板块上的确是有人类生存,因为地壳运动,这块大陆被沈到海底下去了,那个年代的人类消失了,他们创造的那一茬史前文明被销毁了,但是他们建造的金字塔却被保存下来了。可谓沧海桑田经常换,旧貌复新颜,经过无数年代,因为地壳的变动,这块大陆又被升上来,恰好位置就在我们看到的冰天雪地、没有人烟的南极洲,因此前人建造的金字塔一直都没有被现代人发现和破坏,一直保存到如今。

南极金字塔的出现,也许会使科学家重新认识地球的历史。因为唯一可能建造出这些金字塔的人,只能是百万年前某个拥有高端文明技术的某个古老民族,那个时候的南极洲应该不是现在“白色荒漠”的这个样子,而应该是温暖又生机勃勃的。人类不只是一茬。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