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夫妇到斐济旅游 染神秘病毒死亡(图/视频)

作者:柳成荫 发表:2019-06-06 08: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已经去世的美国夫妇
不幸去世的年轻夫妇(图片来源:youtube截图)

【看中国2019年6月6日讯】据abc新闻报道,美国德克萨斯州一对年轻夫妇于5月22日抵达南太平洋岛国斐济度假,几天后却相继命丧于一种神秘疾病。目前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已参与调查此事,希望查明这对不幸的夫妇究竟死于何种致命病毒

来自德克萨斯州的丈夫大卫和妻子米歇尔(David and Michelle Paul)年仅30岁出头,丈夫大卫是一名退伍空军,妻子米歇尔曾是一名教师。据家人介绍,夫妇俩平时热爱运动,身体一直非常健康,没有任何疾病。为了这次斐济海岛之旅,他们准备和期待了很久。夫妇出发前把自己的一双儿女和一只宠物狗托人照顾,没想到他们却永远也不能回来了!

本来开心外出度假的年轻夫妻双双突然离世,让家人感到震惊和难以接受。米歇尔的父亲马克(Mark Calanag)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新闻采访时说,他希望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the U.S.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对死亡事件进行独立调查,以确定他的女儿和女婿是否死于传染病。

据称,大卫夫妇于5月19日从德克萨斯州飞往旧金山,第二天赶往洛杉矶直飞往斐济。于当地时间于5月21日抵达了这个风光绚丽,有300多个岛屿的南太平洋群岛国家,并下榻于斐济主岛(Viti Levu)的一家度假酒店。

刚抵达不久的妻子米歇尔不久就患上疾病,开始呕吐,腹泻,极度虚弱。她给父亲马克发信息称自己患上了严重疾病,经过多次呕吐和腹泻后,虚弱到不能走动,双手感觉麻木,严重脱水。丈夫大卫把妻子送进医院后,当天晚上回到酒店。

不料丈夫大卫很快也出现了类似的症状,并且来势汹猛,很快和妻子一样病倒在床,住进了同一家医院。当地时间5月25日妻子米歇尔病重去世。因病情严重,斐济方面立即安排把丈夫大卫送往澳洲医治,但病如山倒的大卫已经挺不住了,很快随妻子米歇尔去了!本来计划度过一个美好假期的年轻夫妇就在这离家万里,在地球另一边的遥远岛国上突然离开了人世。

斐济方面立即通知了美国大使馆,美国政府一官员很快证实了大卫夫妇的死讯:“我们向不幸去世的大卫夫妇的家人表示最诚挚的哀悼。我们正密切关注地方当局对死因的调查并随时准备提供所有适当的领事协助。”

目前媒体还无法提供更详细的情况,早期迹象表明这对夫妇可能感染了一种强烈致命的病毒,使这对健康的年轻夫妻几天内就命丧当地。据美国驻斐济大使馆人员称,斐济当地不久前出现过致命流感,政府已经发出过警告,但流感已经过去了,目前不清楚夫妇俩感染的病毒是否和流感有关。

父亲马克称女儿平时很喜欢旅游,去遥远的斐济岛国度假一直是女儿夫妇俩的梦想。没想到他们的梦想之旅却成为了不归路。目前斐济方面称已经完成尸检,并同意将尸体解剖标本送到美国亚特兰大疾控中心总部进行分析。大卫夫妇的遗体将被严密封存后,运回到美国的家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