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新界将反送中游行 将军澳拟增加反红媒(图)

发表:2019-07-08 14: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香港九龙地区“反送中”游行落幕后,接下来14日将是反送中游行首次在新界地区举行,越来越靠近中国;21日将军澳也将举行大游行,还多增加“拒绝红色媒体”等的诉求。
在香港九龙地区“反送中”游行落幕后,接下来14日将是反送中游行首次在新界地区举行;21日将军澳也将举行大游行,还多增加“拒绝红色媒体”等的诉求。(图片来源 : HECTOR RETAMAL/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7月8日讯】在昨天香港九龙地区“反送中”游行落幕后,接下来14日和21日又有网民发起的两场游行将登场。14日的沙田游行已获得警方许可,这将是反送中游行首次在新界地区举行。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7月的香港几乎每周日都有要求政府撤回逃犯条例修订、取消对612示威者“暴动”定性等诉求的游行。游行活动从香港岛延伸至九龙、新界,越来越靠近中国大陆。

14日的沙田游行由“沙田一隅”主办。根据“沙田一隅”在社群平台脸书的专页,游行已经正式申请警方的不反对通知书,路线则还在与警方研商中,一确定就会公布。

根据港媒香港01报导,“沙田一隅”的召集人梁延丰保守估计会有约1000人参与此次游行。他还说,网民希望每个星期都有数区举办游行,“接力搞晒全港(让全香港都有游行)”。

沙田区议员陈兆阳说,市民纷纷走上街头,是因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没有积极回应民间诉求,但6月两场大规模的反送中游行,对沙田街坊来说太远。他支持市民继续自发举行和平示威活动。

另外,位于新界西贡区的将军澳,区政联盟和将军澳民生关注组也将在21日举行大游行。根据港媒流动媒体报导,这次游行除了“5大诉求”,另外也争取“拒绝红色媒体”和“守护新闻真相”。

有网民发起全香港18区接力游行,要让香港“边地开花”,顺便也反映各区自己的民生问题。

香港反送中游行在昨天首次走出港岛,于九龙地区举行,示威者在陆客众多的尖沙咀地区向大陆游客宣传反对逃犯条例修订的诉求,并用普通话表明“学生不是暴民”。

主办方表示这场游行有超过23万人参加,警方则指高峰期有5.6万人参与。全日活动共有6人被捕,当中1人涉嫌“未能出示身份证明文件”;另外5人则在晚上冲突中,涉嫌“袭警”及“妨碍警务人员执行职务”。

(附注:原标题为“香港7月每周有游行 14日新界首次反送中示威”)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