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人游香港 怒斥港警“共产党在利用你们”(视频/组图)

发表:2019-08-05 08: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
香港反送中行动已踏入第9周(看中国摄影:庞大伟)

【看中国2019年8月5日讯】自6月9日香港爆发最大规模“反送中”事件后,抗争仍在持续进行中,在警方不断暴力镇压港民、向港民施放催泪弹之际,大陆民众都看不下去,在香港旺角当面指责镇压港民的警察:“我们大陆共产党再利用你们,”最终共产党一样会“把你们枪毙”。

香港抗议踏入第9周,8月3日和4日均有大规模“反送中”活动,因为示威者认为香港政府除了宣布修例“寿终正寝”,“暂缓”修例以外,并没有回应其他诉求。他们敦促香港政府撤回《逃犯条例》修订,成立独立委员会调查警民冲突,同时释放被捕示威者等五大诉求。

香港
2019年8月4日香港港岛西反送中游行(看中国摄影:庞大伟)
香港
2019年8月4日香港港岛西反送中游行(看中国摄影:庞大伟)

然而,过程中,港府却调动了大批防暴警察赶赴现场,以催泪弹试图驱散示威者,警方暴力行径让身在香港的大陆民众都看不下去,直言 “这是我们大陆共产党的作风呀。”

 

 

日前,网络流传一段视频,一名讲普通话的妇人,在旺角街愤怒对着不远处的大批警察喊说,“我们大陆共产党在利用你们。如果逃犯条例通过,你们警察都没有好处。共产党一样把你们枪毙。”这位妇人的举动引来叫好声。

有不少网友看后表示感谢,“为这位大妈点赞,敢说真话!”“这位女仕。太有高见。很少遇上。值得点赞。”“必须给这位清醒的大陆大妈一万个赞。”“谁说大陆大妈没有明白人?”“14亿中国人,总会出几个这样的大妈。”

也有网友表示,“大陆支持香港人民的人多去了,在国内,他们被压迫被迫害,不敢发声而已。”

还有网友留言说,“这帮黑警们就不想想,89年在广场上杀学生的人,有一个有好下场好果子吗?”“说的没错串通大陆军队的港警,本身就是证人,若通过了(逃犯条例),这批港警给奖励到大陆升职,或者随时可去大陆工作, 花时间做掉,这都是给面子,如果立刻变脸,就说港警武力镇压是犯罪,知法犯法,再用通过的逃犯法都载到大陆,判刑坐牢,癌症死、自杀死,通通做掉,你连脾气都不可能有的。”

有网友认为,“大陆民意开始松动,并出现转向迹象。香港多米诺骨牌效应有可能提早显现,大陆军民正在伺机而动。 香港的坚持,正在打破共产极权的缺口。缺口一旦形成,即如长堤溃坝,一发不可收。 光复香港,时代革命! 香港加油!”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