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毛叫嚣反送中 一句英文让加拿大警察笑翻(图)

发表:2019-08-20 18: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在加拿大的一次声援香港反送中的行动中,竟出现一群中国人叫阵并高喊一句英文,让现场的警察都忍不住笑出来。
最近在加拿大的一次声援香港反送中的行动中,竟出现一群中国人叫阵并高喊一句英文,让现场的警察都忍不住笑出来。图为声援反送中的一方。(图片来源:FB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8月20日讯】支持香港反送中运动在世界各地开花,但是“撑香港活动”却常见忠党“爱国”人士跑去干扰叫嚣。最近在加拿大的一次声援香港的行动中,竟然出现有一群中国人高喊一句英文“Free China”叫阵,不仅让对面的香港人感到啼笑皆非,连现场维持秩序的白人警察都忍不住偷笑。

香港反送中运动持续延烧,8月17日,海外10个国家32个城市同步行动,以游行、集会等方式声援港人。在集会现场,一边是支持香港反送中的民众,另一边则是支持北京政府和香港警察的中国留学生,两方对峙相当激烈。(详报导:反送中延烧至10国32城市 亲共人士闹场被抓包)

有脸书粉丝专页上传一部影片,地点是在加拿大声援香港反送中的活动,有一群高举五星红旗的中国人士跑到现场打对台。

却不知道是口误还是英文不好,他们竟然喊起“Free China”的口号,这让现场的挺香港群众和警察全都哑然失笑了。因为其实“Free China”带有“解放中国”之意,指的是希望民主自由降临中国。

很讽刺的是,他们叫喊的“Free China”却跟一部在国际影展得奖的记录片【自由中国】(Free China:The Courage to Believe)联系在一起,该片官网请点此进入。

所以这段加拿大“解放中国”的影片上传到脸书之后,许多网友也笑着回应,“高级黑”、“警察笑到脸都红了”、“中国人觉醒,知道中国不自由”、“他们应该是说中国免费啦”、“你们习主席应该不会喜欢这口号”。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