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英会?蔡英文金门巧遇马英九……(图)

发表:2019-08-23 15: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蔡总统与马前总统在金门巧遇,双方握手寒暄。
蔡英文总统与前总统马英九23日在金门巧遇,双方握手寒暄。(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看中国2019年8月23日讯】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今(23日)飞往金门,参加823六十一周年中枢纪念仪式,在前往参拜海印寺途中,巧遇同在金门的前总统马英九,两人微笑握手寒暄,展现君子之风。

马英九随后将俩人互动影片放上脸书,网友纷纷留言说,“很棒的画面,都是台湾的总统”,也有网友逗趣表示:“死亡之握,太棒了!”

综合台媒报导,为纪念823炮战61周年,近日,蓝绿政党人士皆前往金门出席中枢纪念仪式,前总统马英九22日抵达金门,带领马英九基金会的“大九学堂”学员参访,23日上午,他还与学员共同参加823战役胜利61周年纪念活动。

恰巧22日出发的前副总统吕秀莲,在古迹总兵署前遇见马英九,事后马英九在脸书写下“猜猜遇到谁?”并上传两人的合照。

23日上午,总统蔡英文也前往金门太武山忠烈祠,出席“八二三61周年中枢纪念仪式”,蔡总统搭车下山途中,遇见马英九与“大九学堂”学员正在步行下山。

蔡总统随即下车打招呼,两人满脸笑容并握手寒暄,一旁学员大喊:“欢迎总统”,蔡英文也与学员们亲切互动,并对马英九说,“你看起来不错,加油,大家一起加油”。

马英九过后也在脸书粉丝团分享影片说,“金门真是好地方,昨天遇到吕前副总统,今天遇到蔡总统。”

网友纷纷留言说:“哇~同框~”、“很棒的画面,都是台湾的总统”、“握得好”、“死亡之握”。

“总统府发言人”脸书也发文表示,蔡总统在金门刚参加完“823六十一周年中枢纪念仪式”后,在行程途中,遇到了同在金门的前总统马英九。

贴文称,蔡总统看到马前总统,特别下车和马前总统致意,就像823的精神,“台澎金马命运共同体”、“国人团结国家一体”。中华民国台湾是我们的国家,我们每一个人,都要共同守护我们的国家。

贴文表示,马前总统身边也围绕着许多年轻朋友,希望每一个台湾人都能传承这样的精神,守护台湾世世代代的民主、自由、人权。

责任编辑:明思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