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收入最高女星 谁拔得头筹?(组图)

发表:2019-08-25 09: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富比世”杂志今天公布年度最高收入女星排行,在漫威电影饰演“黑寡妇”的史嘉蕾乔韩森以5600万美元(约新台币17.7亿元)拔得头筹,连续第2年成为最高收入女演员。

法新社报导,现年34岁的史嘉蕾乔韩森(Scarlett Johansson)今年收入比去年同期多出1550万美元,主因复仇者联盟系列最终章“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Avengers: Endgame)全球票房开红盘,靠着这部卖座电影就赚进3500万美元。

她2020年将再披上“黑寡妇”战袍,演出同名独立电影。

史嘉蕾乔韩森以5600万美元(约新台币17.7亿元)拔得头筹,连续第2年成为最高收入女演员。
史嘉蕾乔韩森以5600万美元(约新台币17.7亿元)拔得头筹,连续第2年成为最高收入女演员。(图片来源:Matt Winkelmeyer / Getty Images)

然而,尽管史嘉蕾乔韩森和其他上榜女星年收入都超过2000万美元,好莱坞薪资不平等的问题仍屡见不鲜。史嘉蕾乔韩森过去一年共进帐5600万美元,但在最高收入男女演员排行榜中,仅能挤上第8名。

相较之下,小劳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凭着在复仇者联盟4饰演“钢铁人”,就赚进5500万美元。

小劳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凭着在复仇者联盟4饰演“钢铁人”,就赚进5500万美元。
小劳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凭着在复仇者联盟4饰演“钢铁人”,就赚进5500万美元。(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根据富比世(Forbes)杂志21日公布的全球最高收入男演员排行榜,小劳勃道尼以6600万美元排名第3,不敌进帐7640万美元的雷神索尔(Thor)克里斯汉斯沃(Chris Hemsworth)和8940万美元的巨石强森(Dwayne Johnson)。

演出电视喜剧“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的哥伦比亚籍女演员苏菲亚维佳乐(Sofia Vergara),则在全球最吸金女星排行榜荣登第2。她在2018年6月1日到2019年6月1日这段期间共赚进4410万美元。

瑞丝薇丝朋(Reese Witherspoon)和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则分别以3500万美元和3400万美元名列第3和第4。

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以3400万美元名列第4。
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以3400万美元名列第4。(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珍妮佛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今年收入2800万美元,从去年的第3滑落至第5名。

其他新进榜女星还包括演出反乌托邦影集“使女的故事”(The Handmaid's Tale)的伊莉莎白摩斯(Elisabeth Moss),以及澳洲女演员玛格罗比(Margot Robbie)。

2018年排名第2的安洁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茱莉亚罗勃兹(Julia Roberts)、凯特布兰琪(Cate Blanchett)和珍妮佛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今年都跌出前10名。

珍妮佛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今年跌出前10名。
珍妮佛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今年跌出前10名。(图片来源:Kevork Djansezian/Getty Images)

2019年收入最高前10名女星如下:

The top 10:

1. 史嘉蕾乔韩森,5600万美元。

史嘉蕾乔韩森以5600万美元(约新台币17.7亿元)拔得头筹,连续第2年成为最高收入女演员。
史嘉蕾乔韩森以5600万美元(约新台币17.7亿元)拔得头筹,连续第2年成为最高收入女演员。(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2. 苏菲亚维佳乐,4410万美元。

3. 瑞丝薇丝朋,3500万美元。

4. 妮可基嫚,3400万美元。

5. 珍妮佛安妮斯顿,2800万美元。

珍妮佛安妮斯顿以2800万美元名列第五。
珍妮佛安妮斯顿以2800万美元名列第五。(图片来源:Rich Fury/Getty Images)

6. 凯莉库柯(Kaley Cuoco),2500万美元。

7. 伊莉莎白摩斯,2400万美元。

澳洲女演员玛格罗比(Margot Robbie)。
澳洲女演员玛格罗比(Margot Robbie)以2350万美元名列第八。(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8. 玛格罗比,2350万美元。

9. 莎莉赛隆(Charlize Theron),2300万美元。

10. 艾伦庞贝欧(Ellen Pompeo),2200万美元。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