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黑警”乱打人、假扮示威者放火影片曝光(视频)

发表:2019-09-01 00: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警察被质疑假扮黑衣示威者。
香港警察被质疑假扮黑衣示威者抓人。(图片来源:推特截图)

【看中国2019年9月1日讯】香港反送中运动越演越烈,由于港警发反对通知书,民阵被迫取消8.31游行集会后,8月31日,港人发起不同形式的活动,继续抗议。港警出动水炮车并首次喷洒蓝色染剂水柱,也有多名黑衣示威者丢掷汽油弹,火光浓烟四起。不过,有港人拍到当晚丢弹放火的黑衣示威者,是假扮的黑警故意放火。

综合港媒报导,8月31日,反送中民众以宗教集会的形式发起在湾仔修顿球场为香港罪人林郑月娥祈祷大游行。当日下午,遮打花园、铜锣湾均有大批民众聚集并游行。大批民众在铜锣湾,沿轩尼诗道往金钟方向前行。警方在金钟立法会、中共驻港军营处发射大量催泪弹驱散。

中共驻港军营处还开启水炮车,疯狂发射水柱,包括含有蓝颜色液体水柱。有示威者聚集在湾仔轩尼诗道,也有人燃烧杂物,警方开水炮车前来清场,并连发催泪弹。有抗议者在尖沙咀警署外聚集,警方连发催泪弹。

晚间,大批示威者从金钟附近的政府总部、立法会大楼,退到湾仔轩尼诗道,其后有示威者点燃路障杂物,也有黑衣示威者扔汽油弹,熊熊火焰直窜、浓烟四起,场面怵目惊心。

不过,有民众拍到当晚放火的是假扮示威者的黑警,而且他们手臂上挷着蓝色荧光棒与手有红色发光灯。

 

 

民众并贴近距离照片指,放火的黑衣人身上配带的手枪类型,刚好为香港警队的警察持有。

香港警察被质疑假扮黑衣示威者。
香港警察被质疑假扮黑衣示威者放火。(图片来源:推特截图)

之后也有都市日报读者拍摄到,一名腰间配备疑似手枪物体示威者,向桥下投燃烧弹。由于该人怀疑配枪,令人质疑其身份或是由警察“乔装”。

 

也有民众拍下香港警察假扮示威者抓人,他们的手上同样持有红色发光灯。

晚间23:00,警方速龙小队冲入港铁太子站一架列车车厢,制服多人,并向无任何装备的市民不停挥棍殴打,喷射胡椒水,有被捕者头部流血,现场混乱。

港警地铁站内打人
8月31日晚间,港警冲入地铁站内打人。(图片来源:推特截图)

责任编辑:明思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