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彦霖母亲是假的?港女浮尸案爆新疑点(组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19-10-21 21: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陈彦霖
香港15岁少女陈彦霖赤裸浮尸海面。(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看中国2019年10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香港15岁少女陈彦霖莫名变成水上全裸浮尸后,尸体已被火化,校方和警方联手公布了她生前的监视器录影影片,但外界广泛质疑被剪接过。随后自称陈彦霖母亲的“何女士”接受亲共媒体专访,称彦霖是自杀。不过网上有人踢爆受访的女子是假的,而彦霖的真正母亲及舅父早已失联了。

陈彦霖赤裸浮尸海面事件引起社会极大争议,外界普遍怀疑其死因与警方有关,相关报导如下:

15岁港女示威者变浮尸 港警引爆众人怒火
15岁少女全裸“溺毙自杀”?港警回应引众怒
浮尸出现前一天 网友疑似被讬梦港警所为
浮尸案纸包不住火 校方监视器画面引众怒
是不是她?15岁少女陈彦霖失踪前全部CCTV曝光

综合港媒报导,日前有自称是陈彦霖母亲的女士接受亲中媒体专访时,宣称“陈彦霖有思觉失调”,并要求媒体“停止炒作他杀”。

但许多网友认为,女儿死因明显可疑,作为母亲却不要求真相,还配合警方平息舆论,实属可疑。也有人认为或许是家属受到官方压力,也有人怀疑这个“陈妈妈”恐也是警方找的替身。

18日,第一位在网上发布15岁女浮尸消息的吴子明做客香港My Radio网络电台“天地友政气”节目时披露,日前接受TVB专访、自称是陈彦霖母亲的“何小姐”根本是假的,就他所知,陈彦霖真实的母亲和舅父早已失联。

吴子明透露,他曾在九月接受陈母委讬,上网发布寻找陈彦霖的下落,现在他已无法联系陈彦霖的母亲和舅舅,两人电话都打不通,陈彦霖的舅舅也没有回原来的公司上班了。

随后网友也大量曝光亲港府的TVB新闻台去访问“陈彦霖的母亲”的疑点,这位妇女自称是她的母亲,全程使用模糊马赛克挡住脸部,但她的长发以马尾绑起,却是清析可见。

网友指,这位妇女在受访过程中很冷静,且重复宣称女儿有精神问题、情绪不稳定、有幻听,而且强调自己已经跟港警调过所有监视器画面了,确认没有问题,甚至还谴责现在追究责任的人已经打扰到她女儿了。

但网友翻查陈彦霖早前公开的一张家庭照,照片拍摄于今年中秋节,当时陈妈妈还是齐肩短发,而亲共党媒上受访的“陈妈妈”却是马尾长发,质疑“这头发长得也太快了吧”?

陈彦霖母亲
陈彦霖母亲被质疑造假。(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网友纷纷怀疑,画面香港TVB访问的这位妇女,到底是警方安排好的演员,还是陈彦霖的妈妈头发可以长的超快?网友说,“原来的妈妈手指头有刺青,现在假妈妈没有。更严重的问题是真妈妈哪里去了,也是被灭口吗?”“香港已经变到同中共一样,被自杀、拍假片,已彻底大陆化。”

还有人直言,“大家回想一下,无论是在台湾还是在香港,有没有过发生了命案之后,会有人主动掏出‘出生证明’来强调自己就是死者父母,然后帮死者发言的?这不叫细心,这叫欲盖弥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