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贵:美中脱钩是时候了 彭斯演讲分分钟存在变数(图/视频)

发表:2019-10-23 07: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郭文贵(Miles Kwok)(图片来源:DON EMMERT/AFP/Getty Images)
郭文贵(Miles Kwok)(图片来源:DON EMMERT/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0月23日讯】爆料革命领袖郭文贵周一(10月21日)表示,共产党正自动的快速走向灭亡,美中脱钩是时候了,共产党正使出浑身解数对美国各界进行蓝金黄,彭斯演讲分分钟都存在变数。

郭文贵说,前两天他刚刚去了西点军校,具体情况不便透露。回顾两年来的爆料革命,绝不是哗众取宠,不是报私仇,而是上天赋予的使命,是真心真意、不顾一切拯救14亿中国人。爆料革命的最大贡献是让世界看清了中共流氓土匪的嘴脸,一骗就是70年,现在还要征服和统治全世界。中共曾经的口号是推翻地主可以拥有土地,但是现在的中国人没有一个拥有属于自己的土地。共产党当年曾说给中国带来美国式的民主、法制和平等。现实是,在中国凡是想要提及此事的,都被他们当成特务被抓起来,罄竹难书。中共喊了数十年:美帝是敌人,亡我之心不死。

香港事件、新疆被非法拘留200万人的事件、爆料革命以及法轮功所遭受的待遇、残害和迫害,让西方人真正地知道了共产党这些年犯下的罪行,不仅仅以六四事件来衡量。

中国军人没有任何意愿,也不敢和美国人打仗,想要和美国人打仗的是共产党极少数人。从香港事件来看,它们控制大外宣,颠倒黑白,威胁、残害香港人民。抓捕十几岁的孩子几百人,强奸、轮奸……在南海大肆扩建军事设施,放置导弹都是东风系列,瞄准美国人。一带一路、人民币国际化、中非论坛、东盟联合体等等全都是挑战美国。其目的是摧毁美国经济和美元体系。利用美国内部的两党政治、民主政治、钟摆效应等侵蚀影响美国,试图用深度蓝金黄将美国变成一个社会主义国家。

无论是中兴事件,还是华为事件,都可以让大家看到:中共用在蓝金黄方面所有使用的金钱和技术都来源于美国。是美国的美元和美国极少数人的贪婪、腐败和犯罪滋养了中共这样一个最大的犯罪团体,将200万新疆人民关在了集中营,将香港人民置于生不如死的境地之中。

郭文贵表示,所有这一切都证明,美国在军事上没有高压是不够的,美国只有四管齐下才能阻止中共这种对美国灭顶式的侵略:

(1)美国必须从经济上与中共彻底脱钩;(2)宣布台湾和香港在美国保护之下,一旦威胁台湾,美国必须出手,即一个中国政策必须改变,若中共杀害香港人,美国应将香港列为保护区;(3)所有残害新疆、西藏、天主教、基督教、法轮功的中共官员必须在西方得到最快的且彻底的制裁。对渗透西方的孔子学院、在文化领域的侵略,特别是对在纳斯达克、对冲基金欺骗西方的侵略行径进行制裁;(4)美国必须对中共在科技领域实行全面封杀与惩罚。

美国和中国应该有对等的贸易、对等的经济、对等的市场准入、对等的金融关系。

此外,防火墙必须打开,有防火墙在,中国人就没有自由;中美就没有平等;中国就没有人权;中国就没有真相。新疆人民、西藏人民、法轮功、香港人民和大陆众多企业家被残害、被消失的根本原因是:没人相信这些真相会被传出去。然而,是谁创造了这些互联网技术?是美国创造的。如果美国不去制裁它,那就是纵容它。

郭文贵强调,大家不要希望这些会发生得那么快。《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从参议院到白宫,这段路可能会很长,可能是游泳去,也可能跋山涉水,也可能眨眼即到,这其中存在非常大的变数。当然,经过正义人们的共同努力,也可能将此过程变得很短,现在是五五分。共产党正使出浑身解数进行蓝金黄,华尔街的人,与中共有利益关系的人,被掌握了录像丑闻的人,搞赌博的、搞黑社会的、搞芬太尼的,这些人都在运作。因此,在接下来的1-2周,对于香港来说,太关键了。


10/21/2019 郭文贵先生直播:脱钩是时候了!彭斯演讲稿中共想方设法在影响!分分钟被取消?不排除突变!(视频来源:路德访谈)

彭斯副总统的演讲分分钟都有可能被取消(此前,已经被取消过一次了),已经有N个力量力图改变他的演讲了。

郭文贵说,第一次演讲前最后5分钟删除了很关键的一句话,因此每时每刻形势都在发生着巨大的变化。

目前,正有人推动对香港的特殊保护法案,对台湾给予特殊经济地位也在推进中。不久,纽约证监会将有一系列的决定。不管美国财政部如何,它都最终将有重大决定。因此,本周将非常关键,下一周将是收获的一周。

郭文贵表示,他此前跟香港同胞说,美国对香港的行动最关键的将是10月和11月,不可能太早,除非中共在香港有非常愚蠢的行动,或者是给美国跪了,但这两种情况发生的概率都比较小。

郭文贵说,接下来2-3周请大家拭目以待,爆料革命将用事实说话。

责任编辑:静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