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贵:为弱化彭斯演讲 中共欲答应香港5大诉求再秋后算账(图/视频)

发表:2019-10-24 03: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爆料革命领袖郭文贵(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爆料革命领袖郭文贵(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0月24日讯】爆料革命领袖郭文贵周三(10月23日)表示,为了让美国副总统彭斯对中国政策的演讲不要那么严厉,中共在美国的游说者称,北京愿意答应香港民众的5大诉求。郭文贵爆料中共最新的内部战略是:先低头认错,答应5大诉求;再秋后算账,背后插刀。

香港人民的五大诉求是:( 1)彻底撤回修例二;(2)收回暴动定义;(3)撤销对今为所有反送中抗争者控罪;(4)彻底追究警队滥权情况;(5)立即实行双真普选。

郭文贵透露,中共对香港制定了最新的处理方案:(1)香港特首林郑月娥、香港警务处处长卢伟聪、港澳办主任张晓明免职,中联办主任王志民免职,甚至被抓捕,律政司司长郑若骅、保安局局长李家超可能多呆几天;(2)成立由国际社会牵头的独立调查小组,对香港黑警进行全面调查,抓几个人,免职一批人;(3)答应真普选。

中共打算认错道歉,让国际社会“充分认识”到中共上层不同意香港过去的做法。就是要弱化周四(10月24日)彭斯副总统的演讲。以便停止美国对香港的3大举措:(1)不要美元和港元脱钩;(2)不要取消香港自贸区地位;(3)不要把对香港人民犯下罪行的政府官员和警察定为恐怖份子。

王岐山到日本见了一些人,并传达了这个消息。同时,中共派出最高游说力量,从10月20-22日三天里在美国不停游走运作。

郭文贵表示,中共内部认为所有这些美国政治家都是在帮助川普(特朗普)唱黑脸,包括彭斯副总统的演讲,是美国在要高价,再讨价还价。虽然实际上并非如此,但中共还是决定磕头下跪,低头认错,答应5大诉求。上演以下戏码:把责任推给下面的人,称香港的情况是它们不愿看到的;它们要保持香港的“一国两制,港人治港”;它们并没有参与对香港人的暴力;有些驻港机构和官员是有错误的,它们要将这些人免职逮捕;香港人的利益和安全它们是关心的。

然后,中共再秋后算账。中共军方和香港警方给出的方案是:在香港抓捕5万人,威胁加制裁,到那时,香港人将服服帖帖地归顺。

以上就是接下来中共的计划,被郭文贵叫破。

郭文贵说,《南方公园》的反共视频将成为将来砸共的标志性赚钱项目,将带动一大批砸共产业。原来价值5000万美元的《南方公园》已经报价5亿,可能卖到近10亿或更多。

“反共已经从被动的劣势,变成了主动的优势,”他说。

香港的抗议进入第二个阶段,中共跨入地狱大门的第二步:过去中共以骗治港,以假治港;现在共产党认怂,以柔弱治港,再背后插刀。

郭文贵表示,“当然我们不能让它们得逞,我们的人也在华盛顿游说。绝不能让彭斯演讲取消这个,不能够上当!”

党内的政治斗争,习近平和上海帮的矛盾,南普陀的方案,习近平认得越来越清楚。

郭文贵认为,先前是“以美灭共”,现在将进入“以共灭共”阶段。中共内部斗争正逐渐地靠近爆料革命的目标:以共灭共。


10/23/2019 郭文贵先生直播(视频来源:路德社)

责任编辑:谨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