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来台揭黑警暴行:4警轮奸女国中生 男生也被性侵(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19-10-26 09: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示威者
图为香港街头的示威者被警察暴打受伤。(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19年10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香港反送中示威持续数月,有抗议民众在港铁太子站出口设立“追悼墙”,凭吊死因未明的港人,但遭港府拆除。25日,台湾多个民间团体在台北市228和平公园“重建”港铁太子站追悼墙,纪念这些勇敢挺身而出的“手足”。来自香港的X先生揭露,港府操控警察滥暴滥捕情况严重,更有国中女生被捕后遭4警轮奸,连男生被捕也被性侵。

据台媒报导,为纪念在香港反送中抗争中,“被自杀、被失踪”的罹难者,台湾228关怀总会等多个团体,25日共同召开“港铁太子站追悼墙台湾重建”启用记者会,纪念为坚持抗争而牺牲的港人。

台湾228关怀总会会长潘信行表示,香港现在发生的事情令人心情沉重,所以自己无法闷不吭声,希望天佑香港。

政治受难者龚昭勋表示,许多香港民众不知道是怎么死亡的,发生最多的就是坠楼,今天的香港政府用镇压方式处理诉求民主的民众,原本香港太子站有一道追悼墙,今天在台湾来重建,会一直在228和平公园展设到明年1月。

受难者家属代表施又熙表示,离台湾不远之处,有一群人为了想呼吸自由空气,付出巨大的代价。香港抗争不只是为了香港,而是为了整个世界。

她认为港人要用勇敢与坚定方式告诉世界“可以对抗强权”,因此,台湾要声援,用力告诉全世界台湾支持香港。

港人来台控诉港警暴行

当日,多次参与香港反送中运动的港人X先生也来台参与纪念仪式,他在会上说,香港现在仍垄罩在恐怖之下,原谅他必须蒙面戴着口罩,因为担心被报复,香港政府利用警察打压示威者情况非常严重。

X先生提及,有一名受害者女生被抓去新屋岭后,遭到4个以上警察轮奸,当事人仅是国中生,事后她轻生4次,都被家人拦阻下来,要吃安眠药才能入睡,后来自己又接到许多案例,甚至连男生都有被警察性侵的。

X先生说,香港这么多人被跳楼、被自杀,为何都没人站出面说话?因为人死了马上被火化,黑警还会进入被害者家中威胁,若敢讲出来将对其他家人及小孩不利,更有香港议员都被买收不敢发声。

X先生强调,自己今天一定要站出来讲这件事,希望台湾能持续关注香港的情况,香港有很多人为了追求民主自由而牺牲生命,应该要尊重他们,请求受害者家属好好活下去,再把历史说出来。

在台湾重新竖立的追悼墙,写满了从6月到9月份,至少数十位失去生命的港人。在场人士集体为反送中牺牲生命的示威者们默哀、献花,并戴上日前离奇死亡的15岁香港女泳将陈彦霖的头像,向港府和北京政府表达最沉痛的抗议。

不久前,在远隔重洋的美国,一家叫做“The AI Organization”的权威人工智能研究机构,在网站刊登了一篇文章,披露了他们自己掌握的、关于示威者被捕、被性侵和所谓的被自杀的可怕内幕。(详报导:香港连串被自杀案 美AI机构曝独家内幕)

港警对示威者性暴力和性侵非首例

港警扯下少女内裤拖行 遭网友强烈谴责
港警性骚扰路过少女 随机逮捕还扑倒压制
港女遭强扯露文胸 港警被痛批性暴力执法
港女学生脱口罩哭诉遭警性虐 要求校长谴责港警
港警元朗狂射催泪弹 粗暴扯少女上衣走光

陈彦霖事件相关新闻

15岁港女示威者变浮尸 港警引爆众人怒火
15岁少女全裸“溺毙自杀”?港警回应引众怒
浮尸出现前一天 网友疑似被讬梦港警所为
浮尸案纸包不住火 校方监视器画面引众怒
是不是她?15岁少女陈彦霖失踪前全部CCTV曝光
陈彦霖母亲是假的?港女浮尸案爆新疑点
郭文贵:火葬场有秘密 陈彦霖遭中共残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