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地下党是最大蒙面帮派(图)

作者:林保华 发表:2019-10-27 07: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地下党是最大蒙面帮派z
中共地下党是最大蒙面帮派(示意图/pixabay)

【看中国2019年10月27日讯】最近网络流传“惊曝!林郑月娥韩国瑜都是老地下党员?港府‘三梁’都是共产党员”的新闻,这类新闻无法求证,然而中共“地下党员”的确是令人谈虎色变的话题,因为这是近一亿党员的全球最大政党,他们在境外以蒙面执行全球赤化的任务。

以香港的“三梁”来说,梁振英地下党身分,是香港党报《文汇报》前总编辑金尧如从流亡美国的前新华社社长(香港工委书记)许家屯那里听来告诉我的;特区政府第一任律政司司长梁爱诗的地下党身分,是近三十年前她的舅父、中国著名书法家黄苗子告诉我的。董建华任内担任财政司司长的梁锦松,因为与中国跳水皇后伏明霞成婚被曝也是地下党员,否则北京不会批准伏的婚事,梁没有否认;之前梁曾打入美国花旗集团,担任香港区行长。

此新闻还刊出林郑月娥一九七九年曾担任香港大学学生会清华大学交流团副团长时,与被称为“老领导”袁永熙(曾是西南联大地下党负责人,老蒋文胆陈布雷女婿、陈师孟二姑丈)的合照。

地下党是共产党在国民党统治区进行颠覆活动的称呼。然而一九四九年后,中国各宗教团体、各民主党派的负责人,几乎全由蒙面的地下党员出任,可见是把这些组织的成员当作敌人。中共统治香港后,共党仍然从事地下活动,显示把香港人当作需要被颠覆的敌人。

香港示威者蒙面,是防止被极权政权迫害;中共地下党蒙面,是方便趁对手没有防备时出招:或者拉人入伙,或者给予打击。这才是可怕的地方。香港有多少地下党没人知道,台湾有多少也没人知道。但是地下党肯定是在同中共交流时被吸收的,可以在中国吸收,也可以在本地吸收;可以直接吸收,也可以间接吸收。

上海乌鲁木齐路礼拜堂的牧师李储文,是资深地下党,文革时身分曝光,后来出任香港新华社副社长(工委副书记)。最近来台湾推销陈同佳投案的管浩鸣牧师,应该也是地下党。因为台港的官方互动“钱七条”早有规定,须由北京批准,北京一定要派政治可靠的人士来做,如果背叛便于帮规制裁。由牧师出面,就可以降低台湾方面的心防而容易上钩。所幸台湾政府没有上当,导致马英九不惜牺牲色相充分表演来取悦北京。

马英九八年开门揖盗,国安瘫痪,中共趁机扩大布建台湾地下党网络。台湾出现的各种政治怪象多与此有关。我最担心的是打入绿营的地下党,因为堡垒最容易从内部攻破。绿营的不断分裂是主要表象,分裂者本身可能只是私心,却可能是被利用者。为某些私利搞分裂会适可而止,如果不惜工本搞分裂,而且这个工本是自己难以承担的,那就需要大家擦亮眼睛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林保华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