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器人夫妻”火到日本 从不休息真相令人吃惊(图)

发表:2019-10-28 07: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机器人夫妻”火到日本从不休息真相令人吃惊
中国“机器人夫妻”(图片来源:截图)

【看中国2019年10月28日讯】最近一对中国“机器人夫妻”火到了日本,他们一年365天、从早到晚21小时不停歇“卖命”工作,让日本一个节目组大为吃惊,决心前往一探究竟。

据报导,在中国浙江省有一对开餐馆的夫妇。妻子姓李,丈夫姓毛,育有一个可爱的孩子。夫妻俩开的小餐馆在当地很有人气,店里一连好几天都是座无虚席,生意火爆。

这家小餐馆之所以受到瞩目,除了菜味道好之外,最主要的原因是店里一年365天没有休息的整日开门营业,营业时间从清晨6点到凌晨3点,一天工作21个小时,中间只休息3个小时。

虽然生意很好,可小餐馆并没有雇佣员工,在客人看来,从服务员、厨师、收银员到清洁工就只有“这对夫妻”。

因为夫妻俩像机器人一样不停歇地卖力工作,有客人甚至怀疑他们是不是吃了什么违禁药来维持精力。认为他们要钱不要命。

带着许多困惑,当地一名新闻记者开始了暗地调查。记者从早到晚都紧盯着夫妻俩,发现两人真的像传闻一样像个机器人,不停歇地一直在店内工作,中途没有休息。

直到下午过后客人开始渐渐减少,一直在灶台前忙碌了10个小时的丈夫,走出厨房解开了围裙。

接下来,让记者怀疑双眼的事情发生了,这时从店外走进一对穿着工作服的男女,居然和餐馆夫妻俩长的一模一样!

原来,他们是双胞胎夫妇——李氏双胞胎姐妹和毛氏双胞胎兄弟。双胞胎哥哥和双胞胎姐姐结了婚,双胞胎弟弟和双胞胎妹妹结了婚,而且连双胞胎夫妻生的儿子也长得很像,两对夫妻孩子的生日也仅差5个月。

这样一来所有迷惑都弄明白了,这家餐馆从清晨6点到下午4点是兄长夫妇负责。从下午4点到凌晨3点是弟弟夫妇负责。

因为两对夫妻长得太像,连老熟客对他们都分不清,就更别说不知道真相的其他客人了。由于大多数的食客都不知道其中的真正缘故,才会认为他们不知疲倦工作。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