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巴格达迪长期俘虏性侵 突击行动以她为名(图)

发表:2019-10-30 13: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巴勒斯坦的抗议者手持凯拉的照片抗议伊斯兰国的恐怖主义活动。(图片来源:ABBAS MOMANI/AFP/Getty Images)
巴勒斯坦的抗议者手持凯拉的照片抗议伊斯兰国的恐怖主义活动。(图片来源:ABBAS MOMANI/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0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文可伊综合报导)10月26日,美国特种部队发动夜间突袭行动,成功歼灭了伊斯兰国(ISIS)头目巴格达迪。这次的行动是以一名已逝世的美国女孩的名字凯拉‧穆勒(Kayla Mueller)来命名。

10月27日,凯拉的父母接到了川普(特朗普)的电话。当凯拉的父母得知突袭行动是以他们的女儿来命名时,觉得非常感动。“她没有被忘记。”

为什么这次的行动会被命名为凯拉‧穆勒

凯拉2009年从北亚利桑那大学毕业后,就一直努力想帮助世界上需要帮助的人。她曾在印度北部、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与人道主义援助团体一起合作。

她在2012年底參與土耳其南部的人道工作。2013年,她越过土耳其边境,打算探望叙利亚一家饱经战乱的医院,在途中被捕。

她在2014年落入巴格达迪手中,据信她长期被囚禁、性侵和虐待。根据一名雅兹迪族性奴隶的证词,凯拉在被囚禁的18个月内,被巴格达迪娶为妻子,并被强奸了多次。她说他们被关在她旁边。她还被迫信奉伊斯兰教,但她并未真正接受此信仰。

凯拉在2015年去世,迄今她的尸体还未被找到。

川普说:“考虑到他对凯拉所做的事情……他对她所做的一切令人难以置信。”“她被长期被囚禁,他把她当成私人俘虏。她是一个美丽的年轻女子,那么热心帮助人。”

凯拉‧穆勒的父亲卡尔・穆勒(Carl Mueller)告诉美国广播公司新闻(ABC News),川普以这场重大的军事行动来纪念他女儿,让他非常感动。

“川普总统今天在声明中提到了她,他提到巴格达迪对凯拉所做的一切,这是他罪有应得。她没有被遗忘,这很重要。”

川普在宣布巴格达迪死讯的当天,打电话给穆勒夫妇,告诉他们这次的行动是以他们女儿的名字来命名。在近20分钟的通话中,穆勒夫妇提出了许多问题,川普都一一解答。穆勒夫妇对总统的善意表示非常感谢。“交谈中他表现非常亲切,就像跟朋友聊天一样。”卡尔说。

穆勒夫妇说:“真令人感动。”美国没有忘记他们的女儿。

卡尔在对当地媒体《Arizona Republic》说:“她曾被关押在许多监狱中。她被单独监禁、她遭受酷刑、她受到恐吓,最终被巴格达迪强奸。“他要么杀了她,要么是同谋。”

她的母亲玛莎・穆勒(Marsha Mueller)说,她希望能获得有关女儿的更多信息。

“我很想知道,凯拉在哪里,她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还有什么事情我们是不知道的。”她说。“我全心全意地祈祷,这个世界上有人会给我们答案。”

她也说:“我仍认为,如果(前总统)奥巴马像川普一样果断,她可能就还活着。”

卡尔说,他怀疑这次歼灭行动中的兵士曾参加过当年救援人质的行动。2015年,奥巴马政府有一项军事行动,目标是营救ISIS狱中的四名囚犯,但当美国突击队冲进监狱时,人质已经不见了。当时,外界指责奥巴马政府没有迅速行动,导致错失机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