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巴格達迪長期俘虜性侵 突擊行動以她為名(圖)

發表:2019-10-30 13: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巴勒斯坦的抗議者手持凱拉的照片抗議伊斯蘭國的恐怖主義活動。(圖片來源:ABBAS MOMANI/AFP/Getty Images)
巴勒斯坦的抗議者手持凱拉的照片抗議伊斯蘭國的恐怖主義活動。(圖片來源:ABBAS MOMANI/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0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綜合報導)10月26日,美國特種部隊發動夜間突襲行動,成功殲滅了伊斯蘭國(ISIS)頭目巴格達迪。這次的行動是以一名已逝世的美國女孩的名字凱拉‧穆勒(Kayla Mueller)來命名。

10月27日,凱拉的父母接到了川普(特朗普)的電話。當凱拉的父母得知突襲行動是以他們的女兒來命名時,覺得非常感動。「她沒有被忘記。」

為什麼這次的行動會被命名為凱拉‧穆勒

凱拉2009年從北亞利桑那大學畢業後,就一直努力想幫助世界上需要幫助的人。她曾在印度北部、以色列和巴勒斯坦與人道主義援助團體一起合作。

她在2012年底參與土耳其南部的人道工作。2013年,她越過土耳其邊境,打算探望敘利亞一家飽經戰亂的醫院,在途中被捕。

她在2014年落入巴格達迪手中,據信她長期被囚禁、性侵和虐待。根據一名雅茲迪族性奴隸的證詞,凱拉在被囚禁的18個月內,被巴格達迪娶為妻子,並被強姦了多次。她說他們被關在她旁邊。她還被迫信奉伊斯蘭教,但她並未真正接受此信仰。

凱拉在2015年去世,迄今她的屍體還未被找到。

川普說:「考慮到他對凱拉所做的事情……他對她所做的一切令人難以置信。」「她被長期被囚禁,他把她當成私人俘虜。她是一個美麗的年輕女子,那麼熱心幫助人。」

凱拉‧穆勒的父親卡爾.穆勒(Carl Mueller)告訴美國廣播公司新聞(ABC News),川普以這場重大的軍事行動來紀念他女兒,讓他非常感動。

「川普總統今天在聲明中提到了她,他提到巴格達迪對凱拉所做的一切,這是他罪有應得。她沒有被遺忘,這很重要。」

川普在宣布巴格達迪死訊的當天,打電話給穆勒夫婦,告訴他們這次的行動是以他們女兒的名字來命名。在近20分鐘的通話中,穆勒夫婦提出了許多問題,川普都一一解答。穆勒夫婦對總統的善意表示非常感謝。「交談中他表現非常親切,就像跟朋友聊天一樣。」卡爾說。

穆勒夫婦說:「真令人感動。」美國沒有忘記他們的女兒。

卡爾在對當地媒體《Arizona Republic》說:「她曾被關押在許多監獄中。她被單獨監禁、她遭受酷刑、她受到恐嚇,最終被巴格達迪強姦。「他要麼殺了她,要麼是同謀。」

她的母親瑪莎.穆勒(Marsha Mueller)說,她希望能獲得有關女兒的更多信息。

「我很想知道,凱拉在哪裡,她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還有什麼事情我們是不知道的。」她說。「我全心全意地祈禱,這個世界上有人會給我們答案。」

她也說:「我仍認為,如果(前總統)歐巴馬像川普一樣果斷,她可能就還活著。」

卡爾說,他懷疑這次殲滅行動中的兵士曾參加過當年救援人質的行動。2015年,歐巴馬政府有一項軍事行動,目標是營救ISIS獄中的四名囚犯,但當美國突擊隊衝進監獄時,人質已經不見了。當時,外界指責歐巴馬政府沒有迅速行動,導致錯失機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