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前程原来前定 和尚真人预言皆准(图)

发表:2019-12-10 14: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生前程原来前定  和尚真人预言皆准
人之一生其实在出生前早已被前定。(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人生的所有前程其实在出生前都已被前定,而知道者能对此进行准确预言。这些实例在古代有不少被记录了下来。在《前定录》以及《明皇杂录》中都有这样的实例。

和尚预言两人的前程竟能一一说准

在《前定录》中曾记载着这样一件事。在唐代宗永泰年间,有个叫道昭的和尚自称是兰州人,俗家姓康。少年时曾得病但一直得不到医治。有一天他睡醒后就说:“我看见了阴间的善恶报应之事”,于是出家做了和尚。

他在太行山一共修行了四十年,在这期间一直苦守佛家戒律。他会经常讲述别人未来的事情,说得比较隐晦,但过后却都能一一得到了验证。

有两个客人曾经来到寺中来问自己的功名前途。一个叫姚邈,有明习经学的功名。另一个张氏不知其名,他有世袭官职的资格。

道昭和尚首先对张氏说:“您能做四任官,但千万不要去范阳做官。如果在范阳,四月八日得病将无法医治。”然后又对姚邈说:“您不适合做文官,不过如果能够去从军,也可有三十年间有官可做。不过您若有病可千万不要去找胡人来医治。”

就在这一年张氏在襄邓一带当了官,并多次调任新的职务。后来他要求到江南一带去做官也都如愿了。再后来他被上司选中而做了虢州卢氏县令。然而他到任两天后就死了,而且死的日子果然是四月八日。以后人们才明白,范阳就是卢氏的望族之意,而非张氏之地。

而姚邈则后来考举人不中,到了容州去跟随他的一个熟人从了军。在以后的三十年间他不断升任重要官职,后来因为另外娶了媳妇而得病,并吃了一个黄氏老太太的药而死。后来有人查访黄氏的来历,发现她原来是个外族洞主所放逐的婢女,实际上就是一个胡女。

真人预言县令的离世时间及原因被完全证实

据《明皇杂录》记载,唐朝开元年间,房瓘在任卢氏县令之时,被人称为真人的邢和璞从太山而来。当时房瓘虚心相待以礼相迎,并与邢和璞携手并肩散步。他们不知不觉地走了几十里地而到了一个叫夏谷的村庄。在那儿他们遇到了一个废旧的佛堂,佛堂内松竹茂密,日映斑斓。

只见邢和璞走到松树前坐了下来,并用手杖敲着地,让侍从的人挖地深达几尺。结果挖到了一个瓶子。瓶里塞满了唐朝大臣娄师德给永公的信。邢和璞笑着对房瓘说:“明白是怎么回事吗?”房瓘立刻显出惊讶的样子。此时他想起了当年当和尚时,永公就是房瓘现职的前任。

邢和璞对房瓘说:“你死的时候,一定是因为吃鱼汤。死了以后,应该用梓木为棺材。然而不能死在你的家里,也不死在你的府衙里;还不死在寺院佛堂中,不死在亲友的家里。”

后来房瓘被派到阆州任职,寄住在阆州的紫极宫。他当时卧病在床有好几天了,就在这时阆州刺史忽然做了鱼汤邀请房瓘到郡斋赴宴。房瓘欣然去赴宴了。然而他自赴宴后一回家就突然死去了。州主下令在紫极宫作了棺材,棺材是用梓木作的。

责任编辑:申思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