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妇花大钱买名屋 砸590万装修 结果惨赔450万(图)

发表:2019-12-12 08: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夫妇花大钱买名屋砸590万装修结果惨赔450万
豪宅(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9年12月12日讯】好莱坞著名影星汤姆汉克斯(Tom Hanks)与女星莎莉朗(Shelley Long),在1986年曾主演喜剧电影“钱坑”(The Money Pit),剧情讲述两位主角搬进低价买的房屋后却开始崩塌,只能不断砸钱修缮。后来这栋电影名屋被一对夫妻买下,并花了590万元装修,不料上市长达5年竟无人问津,最后不得不惨赔450万卖出。

据新闻日报(Newsday)报导,这栋坐落在纽约长岛的莱亭顿(Lattingtown)的殖民地时期建筑,1898年落成,面积1万4000平方呎。其外观即为喜剧电影“钱坑”的拍摄场景。

2002年,该屋由马克斯基夫妇(Christina and Rich Makowsky)买下;当时他们只知道是栋老房子,认为电影里的房屋缺陷纯属虚构,没想到搬进去才发现,这栋房果然是钱坑。

马克斯基夫妇聘用了30人的团队,耗时一年半装修此房子,在5.5英亩的土地上,还加盖几个套房、高级泳池加上池畔屋、多个美丽的壁炉,以及现代化开放式厨房。

2014年,马克斯基夫妇决定转卖该屋时,觉得要价1250万元并不过分;然而,过了五年,经过多次降价,却始终没有人买,最后只能在近期以350万元卖出。

报道称,夫妻二人当初以210万元的价格购入此屋,加上装修费用590万元,共约800万,如今只能以350万的价格售出,换言之,马克斯基夫妇却惨赔450万。

纽约布碌仑(布鲁克林)房地产经纪人洁西卡‧费尔兹(Jessica Fields)推论,屋主可能过度装修该屋,导致它的奢华程度超越附近社区与当下市场的需求,“这栋房屋赔钱售出,原因与该屋大小与建筑风格有关;买家要找更休闲风格的住宅,没兴趣买又大又正式的豪宅。”

报导还称,该屋与5.5英亩土地的地产税每年高达8万8448元,也可能是阻碍买家收购的原因之一。

其实在美国若要装修房子,并非越大越豪华就越容易卖出。相反,如果你的房子装修豪华程度超越所在社区其他房屋时很多时,你房子要价的标准很难与你的装修程度成正比。

责任编辑:海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