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努比70岁生日了 联名上衣令粉丝惊艳(组图)

发表:2019-12-20 08: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一家知名的时装品牌结合史奴比漫画,一起庆祝即将到来史奴比漫画小狗玩偶创作诞生70周年,特地制作一系列有史奴比插图的针织运动衫,让许多史奴比粉非常惊艳。

史努比(Snoopy)是美国漫画家查尔斯·舒兹从1950年代起连载的漫画作品《花生漫画》中,主人翁查理布朗养的一只黑白花的小猎犬。它也出现在查理布朗的电影和电视剧。舒尔兹小时候养的宠物狗派克(Spike)是创作史努比的灵感来源。

 
 
 
 
 
 
 
 
 
 
 
 
 
 

Snoopy + yellow = instant mood lift #chintimeetspeanuts

CHINTI & PARKER(@chintiandparker)分享的贴文 于 PST 2019 年 11月 月 14 日 上午 1:18 张贴

史努比是只忠心、天真、富有想像力又温驯的小狗。它总是端坐在红色狗屋的屋顶上,不断的幻想,变成各式各样的化身,当中包括成为作家、大学生乔酷儿(Joe Cool)、律师、运动选手、太空员、外科医师、一战王牌飞行员等等。一战王牌飞行员算是史努比几个想像人物中有名的,特别是他所配戴的飞行员钢盔、风镜、围巾、轻便手杖,以及他与一战的德国王牌飞行员曼弗雷德·冯·里希特霍芬(红男爵)在空中战斗的场面。

史努比虽然参与许多事情,但基本上还是陶醉在自我的世界里。史努比的幻想世界都有共同点,它会假装做某件事,最后失败收场。史努比不能说话,所以所思所想要透过思想对话框呈现。

努比史迷必买!英国质感针织品牌Chinti&Parker推出Snoopy联名针织衫 陪你温暖过圣诞节

2020年即将迎接经典漫画“史努比”欢庆70岁生日的前夕,Chinti&Parker与史努比共同推出胶囊系列Chinti&Parker Meets Peanuts,运用有机棉与顶级喀什米尔羊绒结合史努比动画中的插图,呈现于针织运动衫,一贯的舒适剪裁加上缤纷色块,让人瞬间感染愉悦气息。

史奴比迷注意!英国轻奢华品牌Chinti&Parker风格简约却不失质感,以顶级的针织衣最受名人们喜爱,这次趁着圣诞前夕,特别找来欢庆70周年的超人气史努比(Snoopy)联名推出系列针织衣,缤纷配色搭配活泼的史努比图案,可爱又实穿!

 
 
 
 
 
 
 
 
 
 
 
 

@langleyfox in her Snoopy sweater. #chintimeetspeanuts

CHINTI & PARKER(@chintiandparker)分享的贴文 于 PST 2019 年 11月 月 21 日 上午 12:04 张贴

饶富精致休闲风情的喀什米尔羊绒运动衫一向是Chinti&Parker最受宠的品项之一。这家由表姊妹档Anna Singh与Rachael Wood于2009年在伦敦创立的时装品牌,擅长以永续发展的面料与制程和制作精良的服装为各种场合带来轻松风格,并以有机棉与顶级意大利喀什米尔羊绒材质为主,坚持选用对环境最无害的材质生产,致力打造一个色彩缤纷、简约且适合各种场合的轻奢品牌,品牌虽然小众,但却默默受到不少名人与针织衣爱好者的欢迎,今年秋冬想入手一件舒服、高品质的毛衣,绝对不能错过Chinti&Parker!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