辩论会漏网镜头 韩国瑜一个动作让网友惊呆(组图)

发表:2019-12-31 2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中华民国总统大选唯一一场辩论会29日下午登场,但却因为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韩国瑜在媒体提问阶段,一口气对多家媒体呛声怒轰而变调,辩论会结束后,主持人陈信聪招呼3名候选人走下台阶,韩国瑜还出现意想不到的漏网镜头及“超没礼貌动作”,被现场侧拍的摄影机捕捉下来,引发网友热议。

辩论结束后,民进党立委王定宇在脸书上PO出一段辩论会现场的画面,该画面显示,当3位总统候选人为这场辩论会完成最终结论后,公共电视台主持人陈信聪在为这唯一一场辩论会最后收尾时,侧拍的摄影机意外到捕捉到令人难以置信的漏网镜头。相较另外二位总统候选人的端正站姿,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韩国瑜的动作显得格外突兀抢镜,因为他疑似在台上“脱鞋搓脚”。

辩论会漏网镜头韩国瑜一个动作让网友惊呆
总统候选人竟然疑似在台上“脱鞋搓脚”,网友都感到难以置信!(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王定宇放大镜头后难以置信的询问:“韩国瑜的脚在干嘛?”他惊呼:“天哪!这是真的吗?请各位帮忙看看,韩导以为镜头在主持人身上,真的脱鞋子在台上搓脚吗?难以置信!”

对此,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韩国瑜竞选办公室总发言人王浅秋则是回应,“真是无聊透顶的言论,只是凸显对手阵营格局之小”。王浅秋进一步指出,“感觉很像关心韩国瑜的放大镜无限放大,还不如好好听听韩国瑜的政见、不要假装聴不见”。

不过许多网友对此一说法仍不买单,纷纷留言表示:“太扯了吧”、“真的很不尊重这场合”、“水准呢?”,更有网友狠酸道:“八成是跪习惯了,站太久脚酸”、“这就是国民党所谓的‘非典型’候选人吗?”

相关影片

由《公视》播出的辩论会影片最后17秒可见,当主持人对这场辩论会做完最后结论后,便上前引导三位总统候选人走下台阶,当时萤幕左侧的韩国瑜朝左方的《中国时报》副总编辑白德华走去,中间位置的宋楚瑜则示意蔡英文一起前往另一侧移动,向画面右侧《自由时报》总编辑邹景雯的方向移动,很有礼貌的分别与在场的记者们握手寒暄。

此时的韩国瑜正朝《中国时报》副总编辑白德华走去,一边打躬作揖,一边伸出手掌快速地朝白德华额头前方挥了挥,却未等白德华伸手相握,就迳自收手,随后又高举双臂,像是造势现场向观众挥手一般,接着转身背对观众比赞,就独自回到讲台上,收拾稍早前他辩论会中违规使用的手板。

网友们看到这幅侧拍镜头,都表示相当傻眼,直呼“格调呢?”、“真的超没礼貌”,“白德华都尴尬了”,还有网友调侃:“跟一个疯子认真,我们就是傻子”、“他是一个被政治耽误的综艺咖”、“或许换到综艺台,舞台魅力会比较好”。

辩论会全程影片(相关搓脚影片请见2:31:48处)

辩论会全程影片(忽视与对方握手影片请见2:33:30处)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