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2019年收涨 标普十年涨幅接近190%

发表:2020-01-01 22: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1月1日讯】美国股市主要股指2019年12月31日小幅走高,因贸易乐观情绪重燃涨势,股市过去10年的回报丰厚,期间标普500指数上涨近190%。

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均录得2013年以来最大年度涨幅,而道琼斯指数则创下2017年以来最大年度涨幅。

截至2019年,美国股市成为有记录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牛市行情,贸易乐观情绪、美联储鸽派货币政策和不断改善的经济前景推动股市大涨。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推特上表示,中美第一阶段贸易协议将于2020年1月15日在白宫签署,这增强了外界对两国在2020年初最终敲定初步协议的普遍预期。

2019年12月31日的成交量略低于正常水平,美国各证交所共计成交59.9亿股,低于过去20个完整交易日的日均成交量68.4亿股。

美股2020年1月1日因新年假期休市。

责任编辑:辛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