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开车闯故宫 红三代被揭考试拍照 论文答辩未过(图)

发表:2020-01-20 05: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故宫
前空姐开越野车入北京故宫后,不少人称需要“打点相关部门”。

【看中国2020年1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近日一名国航前空姐“露小宝LL”,开着挂有稀少“京A”车牌的平治(Benz)G系越野车,长驱进入北京故宫,引发轩然大波。日前该女的朋友出面为其解围;但同时也有人起底她过往负面消息。

《新京报》旗下短片平台“紧急呼叫”找到开入故宫的平治越野车车主,车主声称“露小宝LL”是他的朋友,1月13日前空姐是“受故宫邀请参加活动”,他不清楚是什么活动,但他相信前空姐是路过太和广场时,下车拍了网传的那些照片。

根据调阅网上地图的卫星照片发现,在北京故宫东、西两侧有大面积的停车场,停泊了不少车辆。 “紧急呼叫”则引述知情者的话说,直至现在民众仍可申请开车进入故宫,但要经审批,获批后必须按指定路线行驶、停泊在指定位置。

一名自称甄茂的民众也表示,他本月初曾前往故宫办事,事前与故宫的工作人员联络时,获准从西华门开车入故宫;另一名自称秦南的民众称,有一次他跟朋友的车去故宫玩,看见工作区域有停车场,很多车停在里边。

对于这种说法,有网友质疑指出,北京故宫从2013年起禁行车辆,即使法国总统到访,都要下车步行进入参观,“你有啥公务原因要开车进去?”“典型的明知故犯,特权阶级!”

另有数名网友在社交平台披露,“开车进故宫”需要“打点相关部门”。

“露小宝LL”原名叫高露 硕士论文没通过答辩

随着相关事件持续发酵,有网友深挖“露小宝LL”背景发现,她原名叫高露,曾在2017年4日6日发微博称自己在江西井冈山接受“红色教育”,并自爆是何长工之孙何刚的媳妇。

另据《上游新闻》报导,高露住所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附近的高档住宅区,开进故宫的奔驰越野车与其日常停放在住宅处的是同一辆车。高露为长春理工大学2009级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硕士研究生,但因其硕士学位论文没有通过答辩,未取得研究生毕业证和硕士学位证。

对此,吉林长春理工大学也发声明证实此事。

据网友爆料,高露所住小区房价约每平方米95,000元,总价在3,000万元以上。她还曾于2018年3月在美国社交网站张贴位于美国洛杉矶的海景豪宅图片,并在下方配文:新买的房子超喜欢。网传房产价数千万元人民币,且屋主与忠旺集团创始人刘忠田前妻有所关联。

针对这一消息,忠旺集团人士回应:“这则消息与公司无关。”

此外,高露经常在网上晒出名表、名包、昂贵首饰,以及私人飞机等极度豪华的奢侈品。据悉,其中一块鎏金手表售价高达580万元,另一款“表盘纯透明”的名表售价则高达1,000万元。

针对上述一系列传闻,高露本人未出面作出回应。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