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小飞侠”柯比坠机身亡 “詹皇”忍不住痛哭(视频)

发表:2020-01-27 11: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小飞侠”之称的NBA美国洛杉矶湖人队一代球星柯比布莱恩(Kobe Bryant),在美国时间周日早上坠机身亡,享年41岁。
有“小飞侠”之称的NBA美国洛杉矶湖人队一代球星柯比布莱恩(Kobe Bryant),在美国时间周日早上坠机身亡,享年41岁。(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据CNN报导,有“小飞侠”之称的NBA美国洛杉矶湖人队一代球星柯比布莱恩Kobe Bryant),在美国时间周日早上坠机身亡,享年41岁。

根据美国媒体报导,因为洛杉矶塞车严重,先前柯比布莱恩(Kobe Bryant)就常搭直升机通勤,这次他搭乘的私人直升机为N72EX,在当地时间上午九点起飞,大约九点四十八分警方就接获报案有直升机坠机起火,美国媒体也已经取得坠机的电话录音。

随后,洛杉矶郡警办公室证实,一架直升机坠毁于南加州卡拉巴萨斯,机上无人生还,其中一人是现年 41 岁的柯比,包括他 13 岁的女儿全部罹难。

事情发生后不少NBA球员都不可置信,湖人官方推特发文表示:“我们可以确认布莱恩已在直升机意外中逝世,整个湖人大家庭都会给与他的亲友支持,安息吧,布莱恩。”

詹皇得知噩耗后痛哭

据八卦媒体TMZ报导,洛杉矶湖人队目前也深陷在哀伤的气氛之中,“詹皇”LeBron James在下机得知此消息后,甚至在现场就忍不住痛哭。柯比布莱恩(Kobe Bryant)是NBA的顶尖得分好手,职业生涯的总得分为33643分,排名史上第4。日前“詹皇”James才刚刚完成对他记录的超越,前者也很有风度的赞美和祝福他。

NBA“小飞侠”柯比坠机身亡“詹皇”忍不住痛哭
詹皇”LeBron James在得知柯比墬机身亡的消息后,忍不住痛哭。(图片来源:Zhong Zhi/Getty Images)

身为两位当代最出色的球星,Kobe和James经常被外界拿来比较,“23 vs 24”的话题也一直是媒体的噱头。不过两人因此更惺惺相惜,彼此在各种场合中不断的互相夸赞,如今发生这样的憾事,詹皇也非常的难过。

据了解,柯比布莱恩(Kobe Bryant)生前在IG上的最后一则贴文就是关于James的发文,他写道:“在通往NO.2的道路上!@kingjames ,好好地规划这条不断比赛、前进至下一步的道路!”

柯比还以自身故事为主题的动画短片《亲爱的篮球(Dear Basketball)》,担任监制与配音,获得第90届奥斯卡的最佳动画短片奖。
柯比还以自身故事为主题的动画短片《亲爱的篮球(Dear Basketball)》,担任监制与配音,获得第90届奥斯卡的最佳动画短片奖,如今也只能成为粉丝的追忆了。(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湖人队退役球星“小飞侠”布莱恩(Kobe Bryant)2016年从湖人退役,在他效力“紫金军团”的20个球季中,一共助队打下5座NBA总冠军,2007-2008赛季MVP,2次总决赛MVP,15次入选NBA最佳阵容,2次获选为NBA得分王,共入选过18次全明星赛,2008、2012年率领美国队于奥运夺得金牌,成绩斐然。

日前柯比还以自身故事为主题的动画短片《亲爱的篮球(Dear Basketball)》,担任监制与配音,这部以他自身故事为主题的动画短片,片长6分多钟,是以布莱恩在2015年于《球员论坛》所发表的退休信为基础,获得2018年第90届奥斯卡的最佳动画短片奖,为自己的传奇人生再创另一高峰,如今也只能成为粉丝的追忆了。(相关阅读:NBA退役改拿奥斯卡 布莱恩传奇再创高峰

柯比还以自身故事为主题的动画短片《亲爱的篮球(Dear Basketball)》,担任监制与配音,获得第90届奥斯卡的最佳动画短片奖。
柯比还以自身故事为主题的动画短片《亲爱的篮球(Dear Basketball)》,担任监制与配音,获得第90届奥斯卡的最佳动画短片奖。(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