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肺炎疫情香港多间银行分行暂停营业(图)

发表:2020-01-31 21: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 银行 冠状病毒
汇丰、恒生、中银、东亚等多家银行宣布暂停全港各区部份分行服务。(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1月31日讯】1月31日,香港汇丰、恒生、中银、东亚等多家银行宣布暂停全港各区部份分行服务,或缩短营业时间,以降低新型冠状病毒扩散风险。香港金融管理局表示钞票供应充足,会密切关注,按需要安排加密补钞。

汇丰称考虑到香港本地新型冠状病毒的情况不断变化,以保障员工和客户的健康安全,从2月3日开始,暂停旗下24个网点服务,直至另行通知,全港各区其他网点服务和营业时间不变。

恒生银行表示正安排31个分行及网点,分阶段于下2月5日或之前,暂时停止服务。同时,从2月1日起,所有分行的周六服务时间改为早上9时至中午12时。

中银香港宣布其49家分行及网点从2月1日开始暂停服务,直至另行通知。旗下全港各区140多家分行将维持正常服务。

工银亚洲也宣布旗下14间分行网点2月3日起暂停服务,直至另行通知。

东亚银行宣布2月1日起,暂停20间分行服务,其他52间分行维持正常服务。

大新银行宣布,2月1日至2月8日期间,更改全港45间分行营业时间,平日分行营业时间缩短,由早上10时至下午3时。周六分行营业时间由早上10时至下午1时。

对此,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称,有约20%-30%的分行暂时关闭,建议市民使用网上及电话银行或柜员机。金管局表示,香港现时钞票供应充足,银行会密切监察分行和柜员机(ATM)使用情况,有需要会增加补钞安排。

香港银行公会表示,会密切关注香港疫情发展,做出适切的应变安排,并致力维持正常的银行服务。

责任编辑:辛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