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肺炎现突变 DNA基因改造病毒更致命(图)

作者:黄清 发表:2020-02-08 09: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2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黄清综合报导)目前2019-nCoV 新型冠状病毒正以不可控制的传播方式在中国肆虐,截止2月5日上午,55个城市遭到封锁。最近,中国相关研究人员发现中共肺炎病毒在人传人之后发生突变。

美国前“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执行官托马斯・弗里登(Thomas R.Frieden)2月6日在推特表示:这将是席卷中国的大瘟疫。目前尚不清楚会有多大规模,这取决于找到如何防护人类的最有效方式。

中共肺炎现突变DNA基因改造病毒更致命

托马斯・弗里登(Thomas R.Frieden)推文截图

据第一财经报导,中科院上海巴斯德研究所在《国家科学评论》(National Science Review)发表了一篇论文,证明研究人员在分析广东省一些家庭感染病例后,发现病毒在家庭中传播时,胺基酸已发生改变。

冠状病毒是一种RNA病毒,经常变异,但是多数变异不会改变氨基酸序列,对病毒影响很小。但这次研究人员在广东一户人家的病毒株上,发现了2个氨基酸变化,证实冠状病毒已突变,但不确定毒性是否增强。病毒变异除了有加速传染的风险,也可能让防疫更加困难。

法国巴斯德研究所微生物互助平台(P2M)主任、国家流感中心副主任依诺夫(Vicent Enouf)表示,无人能预测病毒会突变到何种程度。

对于武汉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的源头,目前有了更多的证据指向武汉P4实验室。曾经以撰写《生物武器法》而闻名的哈佛博士弗朗西斯・博伊尔(Francis Boyle)在接受“区域政治与帝国”Geopolitics & Empire的爆炸性采访中透露,如今武汉新冠状病毒正以大流行的形式爆发,确实是一种“进攻性生物战武器”。

弗朗西斯·博伊尔表示:在我看来,武汉BSL-4试验所是新冠状病毒的来源。我猜测他们正在研究SARS,并通过功能突变gain-of-function 获得将其进一步武器化的特性,这意味着它可能更具致命性

《自然新闻》记者迈克・亚当斯(Mike Adams)表示:这进一步证实了武汉新冠状病毒是病毒学研究人员使用众所周知的pShuttle载体工具进行基因改造的证据。

《自然》期刊曾引述基因专家警告说,使用最新的生物技术可能会使病原体更为致命。其它许多致命的疾病能被基因改造,以用作毁灭性的生物武器。

英国利兹大学的一名生物战专家说,基因改造可使炭疽对抗生素产生抗药性。

白宫2月7日要求美国科学家和医学研究人员从科学的角度调查这种新型冠状病毒的来源,因为网上流传着许多有关此病毒的各类不确切信息。

世界卫生组织(WHO)总干事谭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2月6日在记者会上表示,目前对新型冠状病毒的了解仍然相对较少。

他说,我们不知道病毒的来源及其自然宿主,“我们对其传染性或严重性也没有恰当的了解。我们需要找出这些问题的答案”。

美国国会众议院2月5日首次就有关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召开听证会。其间多位议员怀疑中共隐瞒中国境内疫情状况,并称世界卫生组织所扮演的角色失去公信力。

出席这场由美国国会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亚太小组委员会所召开的听证会的专家都同意,中国受感染的人数可能比现在已知的数字还要更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