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合?预言?美国1981年小说惊现“中共病毒”(组图)

发表:2020-02-13 06: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肺炎
网友对于此项发现感到非常不可思议,认为该书是种“预言”。(图片来源:推特)

【看中国2020年2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中共肺炎疫情失控,正向全世界延烧,有人质疑病毒来自武汉国家级P4病毒实验室。日前有网友发现,美国一本1981年出版的悬疑小说《黑暗之眼》(The Eyes of Darkness),内容曾提到中共在武汉郊区的实验室,成功制造名为“武汉-400”(Wuhan-400)的病毒,离奇巧合令人称奇。

近期社交平台推特上有大批网友转贴,美国74岁知名作家迪恩.孔兹(Dean Ray Koontz)在36岁出版的惊悚小说《黑暗之眼》,内容提到一名中共科学家李晨携带有关“武汉-400”的资料向美国投诚,而这种病毒是由武汉郊区一间实验室制造而来。

小说内容显示,“武汉-400”是中共用来铲除异己的一种生化武器,它可以让人在感染后1天内死亡,其威力足以消灭一个国家。而“武汉-400”的独特之处在于,它只会传染给人类,没有其它活的生物能携带它。而人在接触它4个小时后就会成为传染源。(《黑暗之眼》原文阅读)

目前,不少网友将此小说内容与当前武汉疫情联想在一起,纷纷留言说,“我刚阅读完这本书,今天就发生这种事。”“这还真巧合到这地步,中国这么大。怎会偏偏写武汉?”“如果中国(共产党)把一切都隐瞒了,我们该怎么办?”“如果中国还在燃烧尸体,代表疫情还没有告一段落?”

事实上,现居美国的中国商人郭文贵3日曾爆料,中共军方门户网站(西陆网)承认中共病毒不是来自动物或大自然,与海鲜市场也没有关系,它是人工合成而来的病毒。

中共肺炎
西陆网指称中共肺炎病毒是人工合成而来(网络截图)

此外,中国多益网络董事长徐波也于本月4日在微博实名举报,武汉病毒研究所就是中共病毒的祸源。

外界留意到,自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爆发后,中国卫生当局和世界卫生组织(WHO)最初报告都指,第一个病例在2019年12月8日出现症状,并指大部分感染者的病因源自武汉华南海鲜市场。

但权威医学期刊《柳叶刀》(The Lancet)对这种说法提出质疑,指去年12月1日生病的首个病例与华南海鲜场没有接触史,且首例病人与之后出现的病患之间,也没有发现流行病学关联性。

随后,网络充斥关于中共肺炎病毒源于何处的传闻,其中“病毒是从武汉病毒研究所意外泄漏”的猜测尤为突出,许多人甚至怀疑武汉研究所正在研制军方生化武器。

公开资料显示,武汉P4实验室(中国科学院武汉国家生物安全实验室)位于武汉市江夏区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郑店园区,是中科院和武汉市政府合作建设的P4实验室,于2015年1月31日竣工,2018年1月5日正式运行,是中国首个生物安全第4等级(最高等级)实验室(BSL-4实验室)。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