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联播女患者:方舱医院吃好住好 都不想走了(图)

发表:2020-02-15 00: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闻联播女患者:方舱医院吃好住好 进来后都不想走了
“中共肺炎感染者”张芬“现身说法”,称在方舱医院吃好住好,“住进来之后住得还不想走了”。(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2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综合报导)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烧,中国官方先后打造“火神山”、“雷神山”医院以及方舱医院来收治肺炎患者,但这些地方的内部照片被曝光后,被外界质疑更像“集中营”而非医院。最近,新闻联播采访了一名据称是住入方舱医院、首批出院的女患者张芬,张芬“现身说法”,称在方舱医院吃好住好,“住进来之后住得还不想走了。”不过有网民人肉出,这名女子与之前一名“女护士”长的很像,怀疑她是“群众演员”,专门为政府洗白。

女子上新闻联播现身说法:方舱医院吃好住好 都不想走了 被网民踢爆是群众演员

日前,新闻联播出这样一段“采访视频”,被采访者据称名叫张芬,她是住入方舱医院、首批出院的其中一名女患者。

该名女病患受访时表示,她被确诊后起初有点担心住进方舱医院,怕里面生活条件不好。但住进来后才发现里面条件不错,设备完善、三餐的菜色很丰盛,张芬还表示“有点担心自己会变胖”,她甚至还说,在里面生活过的不错,“住进来之后,住得还不想走了。”

对于新闻联播的这段采访,网民普通持怀疑态度,认为这只是中国政府为了洗白方舱医院负面形象,故意找人充当“群众演员”。

@llarry:这个女人被爆是王沪宁手下的专职“群众”演员!

@过滤词即表示,“照着稿子说,马上就让你出院。”

有网民还人肉出另一张图片,是一段视频的截图,图片中女子与这名“张芬”的眼睛、耳朵都很像。不过这张图片中的女子的身份却是一名女护士,据称这名女护士当时隔着玻璃凝望男友,希望能“抱抱我”。

新闻联播女患者:方舱医院吃好住好都不想走了
有网民称,“张芬”(左)与“女护士”(右)其实是同一个人,是中共电视台的专职“托儿”。(网络截图)

方舱医院载歌载舞?网民:谁敢不装,后果自负!

被认为为方舱医院“洗白”的报道,还有观察网者的另一篇文章。

据观察网者报道,“截至2月13日7时,武汉已启用7个方舱,共收治4313人。这两天好消息还在不断传来:方舱中已有36人顺利出院;还有病人在医护人员指导下开展唱跳等文体活动,笑声传遍整个医院。”

报道中还附贴了多张病人、穿着隔离衣的医护人员在里面跳着各种舞:广场舞、新疆舞、崩迪……

文章还提到:“看着病人们在医护人员的带领下都忘记了生病的恐慌,欢声笑语不断,连带着网友们的心里都暖洋洋的。”

对此,网民们也是议论纷纷:

@hkzs:“中宣部组织的,谁敢不装,后果自负!”

@Smileymoon:“看到些人在跳舞,由此推论方舱医院里的病患都幸福快乐?这是什么逻辑?表演过头了就太假了。”

@ytwadk:“凡是被收入住的都是被病毒感染的人,主要表现是发烧,肺炎,呼气困难,而且死亡率很高,肺衰竭恶化得也很快,目前还没有太高得治愈率,这些人很可能是群众演员,不可能是患病得百姓。死了这么多人,举国应该同悲伤,怎么还有人有心思跳舞,医护人员都是在生死线随时就倒下永远起不来,怎么有心情跳舞?中共的宣传太低级也太没有人性。”

@小山初筑即揶揄道:“国外的人老是瞎操心。看武汉人活得比健康人还健康!以后别老乱捐什么口罩啊,钱啊的,打扰这些人的幸福生活,捐款捐物的人简直是居心叵测。”

而最让网民揪心的一段“洗白”视频,估计要算武汉女孩“伯曼儿”。

“伯曼儿”因为之前在网上发文,揭露武汉的所谓隔离区简直就是人间地狱,帖文引起海内外众多网民的关注。(详情请阅读:湖北绝望肺炎女孩留遗言:“隔离区是人间地狱”)最近有新报道称,估计“伯曼儿”已去世,但在临死前,怀疑她被迫拍视频“认罪”,被迫为隔离医院“洗白”。(详情请阅读:传“伯曼儿”已去世 爆生前被迫发认罪视频)有网民看完“认罪”视频后表示:“看着很揪心!一个都快要死的人,鼻孔插着吸氧管了,还要被强迫为这个邪恶政府洗白。看着好难过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