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前总理:MH370失联是大规模自杀阴谋(图)

发表:2020-02-20 03: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澳大利亚总理托尼·艾伯特
前澳大利亚总理托尼·艾伯特(图片来源:MARK GRAHAM/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2月20日讯】据外媒报道,近日,澳洲前总理艾伯特在英国《天空新闻》播出的名为“MH370:不为人知的故事”的纪录片中披露,马来西亚政府“最初”就相信马航MH370失联悲剧,是一项大规模自杀阴谋。

艾伯特接受访时表示,在马航MH370于2014年失联一周内,大马政府“高层”曾告诉他,该客机的机长扎哈里需对此事件负责。

“据我了解......我从马来西亚政府的最高层,清楚地了解到,从一开始,他们认为这是机长自杀式谋杀……我不会透露消息来源,但我想要清楚地重申,最高层的人士几乎都肯定,这是机长策划的一场大规模自杀式谋杀,”艾伯特说道。

艾伯特表示还认为,若搜查客机过程,被机长没有涉案的假设所误导,那就有必要重新启动调查。

2014年3月8日,载有239名乘客及机组人员的MH370客机,原定从吉隆坡飞往中国首都北京,却在起飞约40分钟后与塔台失联。

卫星数据显示,飞机在起飞后不久就偏离一般航线,在印度洋海域往南飞行直到失踪。这起事故的起因与过程至今未有定论。马来西亚方面于2015年确认该客机“失事”。根据资料,机上共有152名中国籍乘客。

尽管中、马、澳三国在南印度洋搜寻面积达12万平方公里,但失事飞机至今仍下落不明。

2018年,美国一家私人公司使用多艘高科技无人探测器的调查船,在相关海域对海底进行地毯式搜索。但是几个月后也因为搜索无果不得不终止。

责任编辑:吕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