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会上 钟南山为何不戴口罩?(图)

发表:2020-02-20 23: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闻发布会上钟南山为何不戴口罩?
2月18日,钟南山出席广东有关中共肺炎的新闻发布会上,被发现没有戴口罩。图为1月20日,钟出席国家卫生委员会时照片。(图片来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2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报导)2月18日,在广东省通报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新闻发布会,有记者发现包括呼吸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钟南山在内的主席台上的人员,都是戴着口罩入场后,落座后即取下口罩。有市民质疑,发布会是室内空间,钟南山和其他专家为何没戴口罩?

新闻办副主任:发布会场内每天严格消毒通风

大陆媒体报道称,对此,广东省政府新闻办常务副主任邓鸿做出这样的解释。他表示,发布会场内每天会进行严格消毒和通风,且发布人和记者进入现场的通道是分开的,与此同时,他们还加大了主席台与记者席之间的距离。“因此,为便于记者朋友能更好地听清楚,我们进行发布时不戴口罩。”

对此,网民议论纷纷:

@余生我选择沉默:中国专家们不是说什么“气溶胶传播”吗?不要以为弄个气溶胶就能忽悠市民,说白了就是空气传播,加大主席台与记者席之间的距离也没用!”

@marketeer:搞一些“专家”出来演戏,忽悠无辜的老百姓。政府继续忽视大众健康,只能劝告老百姓擦亮眼睛,不要受骗。瘟疫当前,安全第一。政府现在急于复工。让钟老先生配合再演一出,无奈,当网红会上瘾的。

@行云流水一心间:笑死人的巨大反差,让哥想起前天看到某视频中那个在无人河边洗个澡,都被赤卫队从水里拎出来五花大绑的可怜痴汉——尼玛下河洗澡原来要戴口罩?!结果钟老今个居然可以在大庭广众的会议之中,指天笃地地谈天说地?真是“高端低阶大不同,人命贵贱小六九”!也怨不得钟老,在无产阶级向往的马列新天地里,无产阶级除了“帮西方马列造了个王(八蛋)”之后,依旧是无产阶级。

@jianying:他的级别够得上用治愈者的血浆当疫苗。这个会上露脸不戴口罩,是为了回应前几天的一个视频里面,他不戴口罩手套去看望中共肺炎患者,还跟病患握手。有人说里面都是演员。

“现在演的戏码,叫病毒消失,主要是为了忽悠百姓早日复工,同时减少国际社会的压力。真实的情况是,疫情愈演愈烈,封城封村加剧,国家在方舱医院大搞焚烧动物尸体,毁灭证据,在刁夶眼里面,普通民众就是个动物而已。”

“准备复工的人想清楚吧,你真以为疫情已经缓下来了?给你挣更多的钱,也要先保住小命才能花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