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真抢救第21天 辛龙首发声令人鼻酸(组图)

发表:2020-02-27 23: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真住院抢救至今已第21天,她的夫婿辛龙今(27)日首度在脸书发文求救,表示愿意以命换命救刘真,看了令人鼻酸。
刘真住院抢救至今已第21天,她的夫婿辛龙今(27)日首度在脸书发文求救,表示愿意以命换命救刘真,看了令人鼻酸。(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国标舞女王”刘真日前惊传心脏手术期间心脏骤停,紧急装叶克膜进行抢救,住院至今已第21天,外界都相当担心其身体状况。对此,刘真的夫婿辛龙今(27日)首度在脸书发文求救,表示愿意以命换命救刘真,看了令人鼻酸。(相关阅读:刘真惊传装叶克膜抢救 病危原因曝光

据了解,辛龙最初只是对外回应表示,妻子刘真仅是健康检查,之后都未曾对外发声。但辛龙老板吴宗宪日前才透露,刘真的情况其实蛮严重,且已拆叶克膜可能会先装人工心脏,等待换心。

辛龙今日首次发声明,表示愿意用自己的生命换刘真的生命,看了令人鼻酸。“因为女儿才四岁可以没有爸爸,但是不能没有妈妈。”辛龙在信中坦言:“我好像给人印象是有坚强的外表,但是没有人知道其实我那么渺小,我爱刘真,害怕失去她。”需要各界集气帮助妻子渡过生命的大难关。(相关阅读:“美女野兽”恋爱史 刘真弃小开嫁辛龙的关键

辛龙透露,自己会放女儿声音给刘真听,她听完眼泪就落下,因为怕对方难过,自己每天也都会唱歌给她听,以安慰鼓励。他坦言自己脆弱又迷惘,但是仍告诉自己不能崩溃,“我们不哭,我们加油!”

刘真抢救第21天辛龙首发声令人鼻酸
刘真与辛龙鹣鲽情深。(图片来源:自由时报/胡舜翔摄)

辛龙声明全文如下: 

刘真需要大家帮助她度过生命的大难关,我辛龙愿意用自己的生命换刘真的生命,因为女儿才四岁可以没有爸爸,但是不能没有妈妈…… 

当我放着手机里录的女儿的声音在她耳边,说:“妈妈赶快好起来,带我去上学喔!”刘真的眼泪就流下……怕她难过,我每天在她耳边唱歌给她听,安慰着、鼓励着⋯⋯我们不哭,我们加油! 

感谢医瘵团队一直努力,目前刘真身体,需要大家帮忙集气加油,她尚需恢复体力,在这最关键的时刻,请大家给我们一些私人的空间,恳请大家给她加油! 

我好像给人印象是有坚强的外表,但是没有人知道其实我那么渺小,我爱刘真,害怕失去她,我每天都期待家里打开门回家的人是刘真……。 

此时的我脆弱迷惘,但是告诉自己不能崩溃,祈求朋友们能继续为刘真祷告,给刘真加持!给刘真力量! 

谢谢大家! 

辛龙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