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真搶救第21天 辛龍首發聲令人鼻酸(組圖)

發表:2020-02-27 23: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真住院搶救至今已第21天,她的夫婿辛龍今(27)日首度在臉書發文求救,表示願意以命換命救劉真,看了令人鼻酸。
劉真住院搶救至今已第21天,她的夫婿辛龍今(27)日首度在臉書發文求救,表示願意以命換命救劉真,看了令人鼻酸。(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國標舞女王」劉真日前驚傳心臟手術期間心臟驟停,緊急裝葉克膜進行搶救,住院至今已第21天,外界都相當擔心其身體狀況。對此,劉真的夫婿辛龍今(27日)首度在臉書發文求救,表示願意以命換命救劉真,看了令人鼻酸。(相關閱讀:劉真驚傳裝葉克膜搶救 病危原因曝光

據了解,辛龍最初只是對外回應表示,妻子劉真僅是健康檢查,之後都未曾對外發聲。但辛龍老闆吳宗憲日前才透露,劉真的情況其實蠻嚴重,且已拆葉克膜可能會先裝人工心臟,等待換心。

辛龍今日首次發聲明,表示願意用自己的生命換劉真的生命,看了令人鼻酸。「因為女兒才四歲可以沒有爸爸,但是不能沒有媽媽。」辛龍在信中坦言:「我好像給人印象是有堅強的外表,但是沒有人知道其實我那麼渺小,我愛劉真,害怕失去她。」需要各界集氣幫助妻子渡過生命的大難關。(相關閱讀:「美女野獸」戀愛史 劉真棄小開嫁辛龍的關鍵

辛龍透露,自己會放女兒聲音給劉真聽,她聽完眼淚就落下,因為怕對方難過,自己每天也都會唱歌給她聽,以安慰鼓勵。他坦言自己脆弱又迷惘,但是仍告訴自己不能崩潰,「我們不哭,我們加油!」

劉真搶救第21天辛龍首發聲令人鼻酸
劉真與辛龍鶼鰈情深。(圖片來源:自由時報/胡舜翔攝)

辛龍聲明全文如下: 

劉真需要大家幫助她度過生命的大難關,我辛龍願意用自己的生命換劉真的生命,因為女兒才四歲可以沒有爸爸,但是不能沒有媽媽…… 

當我放著手機裡錄的女兒的聲音在她耳邊,説:「媽媽趕快好起來,帶我去上學喔!」劉真的眼淚就流下……怕她難過,我每天在她耳邊唱歌給她聽,安慰著、鼓勵著⋯⋯我們不哭,我們加油! 

感謝醫瘵團隊一直努力,目前劉真身體,需要大家幫忙集氣加油,她尚需恢復體力,在這最關鍵的時刻,請大家給我們一些私人的空間,懇請大家給她加油! 

我好像給人印象是有堅強的外表,但是沒有人知道其實我那麼渺小,我愛劉真,害怕失去她,我每天都期待家裡打開門回家的人是劉真……。 

此時的我脆弱迷惘,但是告訴自己不能崩潰,祈求朋友們能繼續為劉真禱告,給劉真加持!給劉真力量! 

謝謝大家! 

辛龍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