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动物园选园长 超爆笑防疫政见曝光(组图)

发表:2020-03-06 18: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市动物园选园长,8位候选动物政见趣味十足,几乎都搭上中共肺炎防疫宣导语,或时下流行标语,爆笑的政见内容引来网友热议。
北市动物园选园长,8位候选动物政见趣味十足,几乎都搭上中共肺炎防疫宣导语,或时下流行标语,爆笑的政见内容引来网友热议。(图片来源:台北市立动物园脸书截图)​

台北市立动物园4日在脸书上发文,PO出8种可爱动物,邀请大家参与动物园园长的票选。有趣的是,动物园还根据不同动物的个别习性,搭配一句趣味十足的竞选政见,而且都几乎都搭上中共肺炎防疫宣导语,或时下流行标语,爆笑的政见内容引来网友热议。由底下的留言看来,每种动物都有个别的支持者,还有网友表示:太萌了,我全都要。

台北市立动物园昨日在脸书上发起活动,要替动物园票选“动物园园长”,一共有8位参选动物,分别是:

编号1:无尾熊

目前得票1.3万票。

政见内容:全园午睡18小时(隔离过了头)。

编号1:无尾熊。
编号1:无尾熊。

编号2:白颈狐猴

目前得票4,632。

政见内容:ㄎ一ㄤ。

编号2:白颈狐猴
编号2:白颈狐猴。

编号3:变色龙。

目前得票5,328。

政见内容:追求低温拒绝暖男。(体温过高禁止入园)

编号3:变色龙。
编号3:变色龙。

编号4:云豹。

目前得票1.3万。

政见内容:全园使用云豹纹口罩。(原住民保障民额,有猫就赞)

编号4:云豹。
编号4:云豹。

编号5:小懒猴。

目前得票3,358。

政见内容:开发75%酒精生产线。(酒精内服外用皆宜)

编号5:小懒猴。
编号5:小懒猴。

编号6:水豚。

目前得票1万。

政见内容:长得可爱先赢一半。(另一半募集中)

编号6:水豚。
编号6:水豚。

编号7:狐獴。

目前得票5,160。

政见内容:禁止大型群聚活动。(你,离我远一点)

编号7:狐獴。
编号7:狐獴。

编号8:北美浣熊。

目前得票1.5万。

政见内容:全体员工每五分钟集体洗手。(洗,都洗)

编号8:北美浣熊。
编号8:北美浣熊。(以上图片来源皆为:Taipei Zoo 台北市立动物园脸书截图)

动物园帮各种动物依据习性与特征设计出政见,让网友全笑翻,赞赏这些动物真是太萌了!

网友纷纷在各自喜欢候选人下按赞,目前北美浣熊以1.5万票按赞数保持领先。云豹与无尾熊以1.3万票紧跟在后,网友们也纷纷为自己喜欢的候选动物拉票,留言“洗手可以洗的这么疗愈,就决定是你了,八号北美浣熊。”、“唯一支持工作18小时的无尾熊”北市立动物园不只选园长,还搭上中共肺炎的关防疫话题,宣传防疫的重要性,让脸书贴文涌入许多网友点赞,获得前所未见的按赞数。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