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袭全球 中共是祸首(图)

作者:常忍 发表:2020-03-12 09: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病毒袭全球中共是祸首
(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爆发迄今三个月,中国大陆疫情严峻。截至三月九日,已波及全球一百零一个国家,每天确诊和死亡人数不断攀升,疫情仍然持续蔓延。不仅各国人民生活型态与交通一夕巨变,世界经济与金融也遭受重创,短期内似无趋缓的迹象。 

近期诸多有识之士以分析与归纳发现了共通之处,“武汉瘟疫”向世界扩散的路径,似乎依循着与中共关系密切的国家、城市、组织和个人一路攀沿。在这场瘟疫中染疾或不幸丧生的个人,许多是共产党员;而疫情最严重的几个国家,过去数年明显都是亲共者,包括意大利、伊朗、韩国、法国和德国,例如意大利就是在欧洲配合中共“一带一路”的主要国家。 

从表面上看,导致“中共肺炎”的新型冠状病毒,其特性与中国共产党确有若干相似之处:

一,隐匿性。新型冠状病毒有潜伏期,感染者在出现症状之前,病毒已经潜伏人体内长达两星期甚至更久;中共数十年来,不断渗透西方世界,频频偷取高科技以壮大其经济,或隐居幕后,推出各式代理人遂行它蚕食鲸吞之计。 

二,迷惑性。新冠病毒与一般感冒或流行性感染的症状极为类似,初期不易察觉,许多罹病者失去戒心;中共夺取政权后,以政党为包装,却专门钻自由社会的空子,假借言论自由来散播它“无神论”的唯物邪说,鱼目混珠,让世人真假莫辨。 

三,狡猾性。新冠病毒采检体时,即使前两次呈阴性,有可能第三次才呈阳性,甚至患者出院后“复阳”,增加治疗上许多不确定感;中共擅长化实为虚,包藏祸心,以宣传与造假掩盖真相,前述“一带一路”施行多年后曾让许多国家大呼上当,即为实例。 

但中共之危害深钜,其实远甚于新冠病毒本身。 

其一,隐匿疫情。早在二零一九月十二月三十日,武汉市中心医院的医生等八位“吹哨人”向外界发出防护预警,却遭中共公安抓捕训诫。如果当局一开始就重视这项警告,而不是机械式的当成谣言,全世界就不会付出如此沉重的代价。 

其二,中共不仅隐匿疫情,且忽视疫情,才会扩散到今天难以收拾的地步。中共早知该肺炎可“人传人”,但声称不会“人传人”,后来才改口说低效率“人传人”,直到呼吸系统疾病专家说肯定会“人传人”,中共才宣示新冠病毒危险,但重大伤害已经造成而难以遏阻。 

二月十九日北京《新京报》以《中疾控论文的新数据:去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前已有超百人发病》为题,就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疾控)的最新论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流行病学特征分析》进行报导,披露了在去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之前武汉已有104名感染者,其中有15人死亡。由该论文逐步公开的信息,佐证了中共在中共肺炎爆发初期,对疫情严重造假与极度隐匿的情况。 

其三,中共防疫起步太晚,检疫又漏洞百出,致使疫情不断蔓延、恶化。当了解实情的中国民众在网络上传播疫情真相时,中共却进一步收紧言论,并抓捕大量网民。从一月二十日起,短短一周之内,中共至少抓捕了325名中国公民,大多数被扣上“散布谣言”、“制造恐慌”或“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的帽子,而遭受行政拘留、罚金或是教育训诫等处分。 

此次灾厄迅猛,中国是当前疫情最惨重的国家。截至三月九日,中共宣称全国累计确诊病例80,754例,累计死亡3136人。但国际医学界的模型测算、海外媒体的采访调查以及疫区民众揭露的第一手资料,都证明实际感染病毒的患者人数远远超出中共发布的数字。欧美多国专家估算,中国大陆真实病患人数可能是官方数据的十倍以上。 

其四,武汉当地资源匮乏,医疗系统陷入瘫痪。北京一声令下,只见各地党官纷纷带队“驰援”武汉,许多媒体的头条报导,刻意拉起党旗或是举出“某某医疗队”旗帜的照片,“火线入党”的宣传影片也不时出现。二月十八日,中共政法委还印发了一份关于疫情报导的通知,要求“加大宣传力度,激发社会正能量”,“推出更多有温度、有泪点、有人情味的‘暖新闻’”,更强调要“善用”新媒体平台。中共妄图以更强势“维稳”,严密管控信息,只为死保政权。 

举世咸认媒体是拥有第四权的“无冕王”,既是监督施政的利器,也是反映舆情的平台。面对重大的天灾人祸,媒体向外界及时传递真实讯息是尽其社会责任,不能充当失职官员的遮羞布。然而,随着疫情严峻,中共却不断加强监视民众、严控新闻尺度。人命关天之际,中共只想自保。 

其五,中共迫于内外压力,直至一月二十日才向民众承认疫情。其后,中共只在全国范围进行了两星期的全面防控后,就迫不及待地要求复工。但对于复工必然带来的聚集性感染风险,中共的选择是持续造假与宣传,让“官方”数据来统一民众的言论和思想。 

根据“山东省疾控中心病毒所”上报给省卫健委的“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检测信息统计日报表”这份文件,可知官方疫情的数据明显造假。山东省医疗机构在二月八日至二十四日期间,实际验出的核酸检测标本阳性数,并未出现较为明显的变化,更不存在减少至个位数,甚至清零的趋势。 

一言以蔽之,上述政法委通知里提到的“正能量”,恰是中共最欠缺的本质。所谓“正能量”或正向能量,应该是公开透明、实事求是的报导疫情,挖掘真相以避祸远灾,救亿万黎民于水火。出现疫情而隐匿未发,绝不是“正能量”的表现;箝制示警的真话、打压正义民众,只会消耗“正能量”;为了“维稳”而隐瞒实情、编造数据和新闻,更无法激发“正能量”。 

疫情升温难控之时,中国民众最需要的是明确的防疫作为、完善的医疗照顾、稳定的民生物资,而不是空泛的口号与造假的“暖新闻”。面对生死存亡的恐惧,徬徨的人们需要情绪的发泄与抚慰,不是对共产党的歌功颂德。“暖新闻”背后所标榜的“伟光正”,恰恰是千万民众的无奈、恐慌与痛苦,而不是虚情假意的感恩戴德。 

中共企图用“暖新闻”来掩盖人民的苦难和暴政的丑恶。目前,拍摄武汉医院情况的公民记者已被抓,讲出真话的教授一度被官方软禁,家中网络被切断,其个人微信帐号被冻结,微博被注销。“暖新闻”充其量只是海市蜃楼,百姓心中却如严寒刺骨。 

中共“假大空”积习难返,导致疫情失控,祸延全球。中共无视国难当头,不思积极防疫,却扼杀疫情真相,剥夺民众的知情权,戕害言论自由。中共的“正能量”,只是宣传的美化工程,涂脂抹粉,以虚假掩盖实情;它炮制的“暖新闻”,无法阻遏新冠病毒,一味粉饰太平,根本无法救灾。 

中外历史上,许多王朝的末后,都伴随着天灾瘟疫。以史为鉴,纵观当今中共肺炎在世界各国的扩散趋势,显然此番病毒就是冲着中共而来。近墨者黑,任何和中共关系密切的国家或个人,都可能成为病毒选择性感染的目标,沦为中共败亡的陪葬品。现实情况也是一盏指路灯,揭示了消解瘟疫、趋吉避凶的康庄大道:认清巨祸的根源,拒绝中共,就能远离灾厄、不受瘟疫侵害。明确选择拒绝中共的香港和台湾,迄今有效的阻绝了病毒,值得世人深思。 

藉着这次中共肺炎瘟疫,很多人看清了中共是世上的撒旦,更是为恶人间的祸根。从中共为了“保江山”的一己之私,百般管控疫情,箝制真实言论,枉顾百姓生死安危,足证红魔之毒害,远甚于新冠病毒,已严重侵蚀全世界。人祸猛于天灾,中共败象已现,其解体覆亡之期不远,“天灭中共”的预言即将应验。 

历史是留给后人宝贵的智慧,自古以来,社会礼崩乐坏、道德沦丧之际,往往伴随着瘟疫的流行。举世只知戴口罩、勤洗手与远离密闭空间,有幸能躲过病毒;切莫忽略了更急迫的是铲除中共毒瘤,早日摆脱邪恶烙印,方可远离灾祸。“举头三尺有神明”,在瘟疫面前,只有从内心回归道德与良善,才能获得神佛的护佑,躲过劫难,迎向未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