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失业者将快速拿到救济金(图)

发表:2020-03-19 20: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失业 救济金
失去工作的那些人,很快会领到失业救济金。(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3月19日讯】美国应对中共病毒而采取了一些重要和必须的防疫措施,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3月18日表示,对于因此失去工作的那些人,很快会领到失业救济金。川普称,自己会完全保障美国民众的联邦医疗保险(Medicare)和社会安全生活补助金(Social Security)。

《华盛顿邮报》3月18日报导,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The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收集的疫情数据,目前全球确诊人数已经突破了二十万人。意大利在18日当天的死亡人数已达475人。美国已经有两名国会议员得到确诊。

美国政府3月17日提出,将推出一万亿美元的振兴经济方案,从先前的8,500亿美元提高至一万亿美元,以应对疫情的经济冲击。

据《自由时报》报导,川普18日早些时候,在推特上表示,受防疫措施影响而需暂时歇业的美国服务业者,将很快就会得到政府的救助,“对于那些因重要、必须的防疫措施,而使旅馆、酒吧和餐馆关闭,并因此失去工作的人们,将很快就会拿到救济金。病毒会强烈侵袭,并不是你们(美国民众)的错!美国也会比以往更强大!”

川普表示,自己“一直非常认真看待中共病毒”的影响。在中国疫情爆发初期,自己就采取了很好的措施,如美国在2月起,就拒绝到过中国的非美国公民入境,有传播疫情风险者,也被拒绝入境,这些决策挽救了许多生命,但却在当初“几乎违背了所有人的意愿”。

川普也批评,许多和疫情相关的假新闻“既错误又虚假!”,他还透露自己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和疫情有关的重要讯息。

前白宫经济顾问哈赛特(Kevin Hassett)预计,由于武汉肺炎疫情爆发,美国3月份可能出现就业机会大减100万人的惊人数字,而美国第2季的GDP,可能将萎缩5%。

责任编辑:雨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