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惨全球 澳洲议员怒:永远不应该再相信它(图)

发表:2020-04-01 04: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害惨全球澳洲议员怒:永远不应该再相信它
图为澳大利亚议员伯尼·斐恩(Bernie Finn)。(图片来源:Michael Dodg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4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岳剑清综合报导)中共病毒已经扩散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近日,多国的高官政要、议员以及外媒纷纷谴责中共当局掩盖疫情真相、试图掩盖病毒发源历史。澳洲维多利亚州议会的议员伯尼·斐恩(Bernie Finn)近日在个人脸书上发文表示:“中共政权不是澳洲的朋友”、“我们永远不应该再相信它”。

3月21日,斐恩议员在脸书上发表贴文表示,“中共政权不是澳洲的朋友。它这次确实努力地证明了这一点。我们永远不应该再相信或信任中共!”

3月23日,斐恩议员又在脸书发文,这是他在3天之内第2次表达对中共的愤怒。

他表示,“世界绝不能原谅中共政权给我们所有人带来的巨大痛苦。它撒谎,它掩盖,它让病毒逃离中国边境(扩撒到全世界)。我们永远不应该忘记这一点。”

3月28日,斐恩议员再度就中共传播病毒一事在脸书发帖。

贴文写道:“无论是生活在澳洲的中国人还是生活在他们中国的中国人,我的问题是针对中共政府。它撒谎、掩盖疫情,并造成病毒不仅杀死了自己的人民而且肆虐全世界。无论中共小丑如何表演,我的立场非常明确:中国人民——好;中共政府——坏。”

斐恩还对网友说:“我的愤怒是针对那些允许这种病毒传播的人。中共(CCP)应该受到全世界的谴责。”

斐恩议员3月24日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共“通过(隐瞒疫情)的方式让病毒肆虐全世界,实际上,它们已经使自己成为被世界其它各国声讨的对象。”

斐恩提到,“中共病毒(又称新冠状病毒,COVID-19)”一词准确反映了“谁”应该为疫情负责。

他解释说:“无论叫它武汉病毒、中国病毒还是中共病毒,我认为真正重要的是人们应该明白:它从哪里开始传播的、如何变得失控,以及谁应该对此负责。”

“如果能使民众叫它‘中共病毒’,如果我们都叫它为‘中共病毒’,那将是非常好的一件事,这个名称能准确的反映谁应该为它负责。”

斐恩说,“至关重要的是,人们必须意识到中共政府应对世界各地正在发生的(大流行)负责。”他还表示,对于这场瘟疫在全球造成的众所周知的损失,中共将被追责,“中共对疫情撒谎、掩盖并最终让病毒越过边界扩散。看看目前世界都在发生的一切,它们对此负有责任,应该被追责。”

斐恩议员:“和中共走的近的人最危险”

斐恩议员对海外媒体记者表示,他特别想提醒澳洲商业人士,他们必须意识到自己个人处于危险中。

同时,斐恩也希望澳洲政府能够警示民众:和中共走的近的人最危险。由于澳洲各界与中国和中共之间的联系非常紧密,斐恩表示,他非常担心“中共病毒也会因此危害澳大利亚。所以,(远离中共),这是所有人都应该关注的。”

他还表示,“如果我有机会与总理、反对党领袖、州长或其他任何人交谈,我肯定会告诉他在这个事实,就是和中共走的近的人最危险。因为这是公共卫生紧急事件,这与健康威胁直接相关,非常重要。”

澳媒:中共撒了弥天大谎 

据《自由时报》报导,曾在去年披露中共间谍王立强的叛逃始末的澳洲第九频道新闻网(Nine Network)节目“60分钟”(60 Minutes),3月29日再制作一个新的专题,细数中共当局掩盖疫情真相的始末,并痛批中共至今仍然在“撒弥天大谎”、“极权国家造成世界灾难”。

“60分钟”提到,自中共肺炎爆发以来,中共官方的说法一再改口,如下令让吹哨者们封口、中央甩锅武汉地方政府等,再到近日的美军投毒阴谋论,中共当局一直编造弥天大谎,造成全球大流行。

该节目中还表示,其实最可悲的就是世界相信中共的说法,“也许,这会是最后一次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