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莎转发下台连署 网友留言谭德塞竟收到“私讯回复”(组图)

发表:2020-04-11 17: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艺人瑞莎在脸书PO出怒脸表示:“这是让谭德塞下台的连署。给大家好好的用一下。”
艺人瑞莎在脸书PO出怒脸表示:“这是让谭德塞下台的连署。给大家好好的用一下。”(图片来源:自由时报/王文麟/脸书截图)

中共病毒疫情延烧全球,WHO秘书长谭德塞,于台湾时间8日晚间11点多,在WHO例行记者会上公开点名台湾对他“人身攻击”甚至“种族歧视”,此番莫须有的指控激起台湾民众的怒火。归化为中华民国国籍的乌克兰籍艺人瑞莎,也为台湾遭受委屈而抱不平,也在脸书PO出怒脸表示:“这是让谭德塞下台的连署。给大家好好的用一下。”

瑞莎出生于乌克兰,于2013年取得中华民国永久居留证后,2016年向中华民国内政部申请归化,并于同年年底取得中华民国国籍,成为台湾地区无户籍国民,翌年1月取得台湾地区居留证,现在居住在新北市,曾是乌克兰体操国手的瑞莎,对台湾贡献良多,曾全额赞助率领体操选手前往美国,摘下3面个人赛铜牌及1面团体赛金牌,不少网友感动她是“真正爱台湾”,网友赞“你的表现就是正港台湾人会做的事!!”瑞莎回应:“我是台湾人。”

据了解,由于谭德塞的失言,各方管道都发起向谭德塞讨公道要道歉,YouTuber集资于纽约时报刊登全版广告反击“拆掉谭德塞谎言”未到9小时就募得了400万,谭德塞的个人IG也涌入世界各国网友的留言。有网友在PTT上爆料,自己的朋友也去留言,之后,竟然收到谭德塞的私讯回应,曝光私讯内容后引网友笑翻。

谭德塞的个人IG涌入世界各国人士的留言。
谭德塞的个人IG涌入世界各国人士的留言。(图片来源:IG截图)

WHO秘书长谭德塞于台湾时间8日晚间,在WHO例行记者会上回复各国记者提问,面对国际批评处理疫情不当,谭德塞首度“公开点名台湾”,他情绪激动地指责台湾过去3个月对他的人身攻击,还搬出“种族歧视”控诉台湾,不只引爆台湾民众的怒火,甚至让各国都看傻眼,谭德塞的个人IG涌入世界各国的人留言。

有台湾网友10日在PTT上发文透露,自己的朋友也到谭德塞IG留言,倾诉自己的心声,内容大意是“你说台湾种族歧视?你根本不承认台湾的存在!我们不在乎你的种族,只在乎你有没有做好你该做的。”

网友在PTT上爆料,自己的朋友也在谭德塞IG留言,还收到一封来自“Dr Tedros”谭德塞的回应,内容引发不少笑料。
网友在PTT上爆料,自己的朋友也在谭德塞IG留言,还收到一封来自“Dr Tedros”谭德塞长长的一串回应,内容引发不少笑料。(图片来源:PTT截图)

没想到该位发文的友人事后却在信箱收到一封来自“Dr Tedros”谭德塞的回应,内容写到“非常感谢你在我的IG页面回应,不过我没有办法看到所有回应或讯息”、“谢谢你支持我和给我的鼓励!请追踪我的IG”等内容。

对于此则爆料,网友见状纷纷留言表示,“笑喷”、“自动程式回复吧”、“明显是罐头讯息”、“太温暖啦你的朋友”、“那是罐头信啦”。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