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总裁性侵养女 章子怡发声痛斥官商勾结(组图)

发表:2020-04-12 0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章子怡10日在微博贴文,谴责“总裁性侵未成年事件”是“官商勾结”,引起热议。
章子怡10日在微博贴文,谴责“总裁性侵未成年事件”是“官商勾结”,引起热议。(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大陆女星章子怡最近频频在微博贴文,继之前痛责压制“中共病毒”疫情真相的警方“耻辱”之后,日前再次发文,谴责近日“总裁性侵未成年事件”是警察与商人“官商勾结”,引起热议。

章子怡痛斥“总裁性侵未成年事件”

章子怡刚刚休完产假,4月10日又在微博转发了一篇有关大陆一名上市公司副总裁兼首席法务官的48岁鲍姓人士,对其养女性侵三年的报导。

据悉,这篇来自于《南风窗》的文章《涉嫌性侵未成年女儿三年,揭开这位总裁父亲的“画皮”》说,敍述今年19岁的李姓女孩连续被养父性侵,屡次自杀不遂,虽然曾经在去年4月份报警,并要求拿养父的DNA检测结果,但最后被武警以各种理由撤销案件。

其后,被性侵的少女,患上抑郁症、焦虑症等心理疾病入院治疗,直至9月再由律师向检察院提交了部分证据和立案申请书,该案才在10月正式立案。

而此事件报导文章末尾,竟然写道,“自从今年中国新年后,被性侵女孩及其律师再也无法联络到调查此案的警官。”

章子怡自从有了孩子之后,作为一名母亲,对于这些事情基本上是零容忍,章子怡义愤填膺转发报导,不禁追问,“知道为什么一而再再而三地出现性侵未成年事件吗?”同时谴责道,“一次次被曝光,又一次次销声匿迹……没有严惩,只见保护伞,‘警察叔叔们’的心不痛吗?”贴文一发,立马引发众多网友赞同留言,感谢章子怡为此事件发声。

无独有偶,多位女星包括姚晨、马伊琍、海清、张歆艺等也在微博发声。

姚晨写道:“看得窒息。我们到底该怎么做,才能保护好孩子们?”

马伊琍表示,“将会持续关注此案的后续进展。”

海清,“这是态度问题?是失职行为,还是有更深的原因?身为执法人员,一句‘别老提强暴强暴’,无比刺耳,一个受侵犯的孩子愿意说出这两个字,需要多大勇气。”

张歆艺态度非常直接,她表示:“听的我火冒三丈想扔手机。”

章子怡常为社会不平事件发声

40岁的章子怡今年1月1日在美国产下二胎儿子,因为两个孩子都在美国出生,自己也曾引发“不爱国”的争议。(相关阅读:章子怡藉儿满月叹肺炎疫情:全是人祸)

2月2日,她藉儿子满月在微博发文指,从武汉爆发的瘟疫之所以会蔓延至全球,全是人祸造成的。她慨叹:“世间有各种疾病的治疗,但真的没有治愈愚蠢的解药。”章子怡此番话意,网友解读是在谴责北京当局重蹈覆辙,与17年前SARS爆发时隐瞒真相一模一样。

章子怡几次发文关注“中共肺炎”疫情,尤其在“吹哨人”李文亮医生染疫病逝后,更忍不住在微博怒斥警方:“那张耻辱的训诫书耽搁了多少生命!!!”(相关阅读:中共肺炎“吹哨人”病逝章子怡怒轰政府“耻辱”)

4月1日,她也在微博转发2014年悼念港星张国荣的帖文,回忆2003年在中国爆发“非典型肺炎”(SARS)时期的场景,感慨说道,“今年再遇疫情,你在天国也会祈祷所有人共渡难关,对吗?”

章子怡10日再次痛斥“总裁性侵未成年事件”,内藏官商勾结,而在官官相护下的中共体制,除了谎言与造假,已是正义难寻,唯有觉醒才能找到真相。

责任编辑:李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