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授权组织:世卫暂停北京会员身分 让台湾加入(图)

发表:2020-04-14 08: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病毒 世卫 台湾
位于日内瓦的世卫总部(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看中国2020年4月14日讯】就北京隐瞒中共病毒疫情,美国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基金会(Victims of Communism Memorial Foundation)近日发布简报指出,世卫已沦为中共“有用的白痴”,美国政府应努力促使世卫暂停中国(中共)会员身分,并让台湾加入。

美国国会授权成立的“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基金会”执行长史密斯(Marion Smith)周一(4月13日)在推文中说,中共在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上对全世界撒谎,并把世界卫生组织(WHO)当成了它的宣传工具。

史密斯还分享了基金会在4月10日发表的一份简报,呼吁外界透过相关时间轴,了解中共是如何隐瞒疫情的,及世卫在这场疫情中扮演的共犯角色。

简报表示,中共谎言及世卫盲从带来的恶果正在全球上演。拒绝分享资讯、捏造虚假事实、罔顾人命等事件,在中国境内及境外大规模发生。这意味着,全球超过百万的确诊病例及死亡人数,不只可以预见,更是可以避免的。如果中共初期选择警告世界而不是隐瞒疫情;如果世卫当初对中共的声明提出质疑或告诫,疫情所带来的伤害则可大幅降低。但是,中共的做法和世卫的不作为使病毒蔓延全球,不仅导致全球经济危机,且使更多人丧生。

为了正义和避免未来再发生类似事件,中共必须作出经济赔偿,其世卫会员身分应被暂停,世卫应立即接受调查并改革;此外,基金会主张将2019中共病毒(又称新冠状病毒,COVID-19)的死亡病例数,加到中共每年在全球造成的死亡人数中。

基金会指出,世卫已沦为中共宣传工具,“有用的白痴”(useful idiot),不只导致其公信力丧失,也造成疫情在全球大流行。

基金会建议美国政府促使世卫暂停中共的会员身分;让台湾加入世卫,成为抗衡中国的力量。基金会表示:“在应对2019冠状病毒疾病危机上,台湾已被证明是数一数二负责任的国家。”

基金会还建议,美国及其他国家应通过法律途径,对中共进行追责并提出经济赔偿,并对疫情如何在武汉爆发展开独立调查。

责任编辑:石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